景德镇市合元陶瓷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老人60是大寿送什么礼物?

发布日期:2017/5/30 7:40:39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老人60大寿送什么礼物?

   都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寿碗, 中国的民间传统,老人大寿的时候为来祝寿的客人准备的碗 ,讲究的人家一般会专门去烧寿碗的地方做自己家老人大寿礼品寿碗,上面印有寿星的彩色陶象,写着‘某老人几十大寿’以及在寿星老人像的两边用对联形式上“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等吉利话语。

后辈子孙位为表示自己的孝敬之心,老人寿辰时,专门为寿星“办寿宴”制作一批寿宴用寿碗。景德镇合元是一家专定制陶瓷寿碗厂家,定制过很多寿碗,有着几十年的生产经验,定制寿碗都是温烧制的,无毒健康产品。而且景德镇合元陶瓷做的都是中高档陶瓷寿碗

老人大寿礼品陶瓷寿碗定做,包装有礼盒和锦盒,单碗装,两碗包装,一碗一勺包装,两碗两勺包装等各种包装可供选择。


景德镇合元陶瓷有限公司不限起订量,出厂价供货,高品质保证,诚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