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合元陶瓷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百岁寿辰回礼寿杯订制 祝寿赠送亲戚礼品杯

发布日期:2018/9/4 15:43:22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百岁寿辰回礼寿杯订制

您家老人百岁过寿还送寿碗吗?其实百岁寿辰回礼不仅可以赠送陶瓷寿碗还可以赠送陶瓷寿杯,寓意都是一样的。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有些人会专门去定制寿杯作为长辈寿辰礼品,在陶瓷寿杯上印制寿星的照片,祝福语,景德镇合元陶瓷厂生产的陶瓷寿杯的图案有寿桃、龙凤呈祥,松鹤延年的等多种图案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寿杯上图案。 长辈百岁寿辰回礼寿杯订制,父母寿诞生日纪念礼品陶瓷寿杯定制,寿宴回赠礼品陶瓷寿碗订制,景德镇合元陶瓷生产各种款式陶瓷寿杯订制,陶瓷寿碗订制,陶瓷寿盘订制,陶瓷寿勺订制,陶瓷寿辰礼品定制。


景德镇合元陶瓷厂生产的一款中国红寿杯深受大众喜爱,此款中国红陶瓷寿杯采用是优质骨质瓷为原料,寿杯身的图案采用金色,有龙凤图案后者定制百寿字,画面都是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百岁寿辰回礼寿杯大部分是赠送对杯,选用精美礼盒或者锦盒包装,一份Gao档的寿辰礼品。


更多款式百岁寿辰回礼寿杯订制,价格,图片可以联系景德镇合元陶瓷厂家咨询,合元陶瓷小陈随时欢迎您的咨询。注:网上标的1-3元不是寿杯的价格。百岁寿辰回礼寿杯订制 (5).jpg百岁寿辰回礼寿杯订制 (7).jpg

百岁寿辰回礼寿杯订制.jpg百岁寿辰回礼寿杯订制 (1).jpg百岁寿辰回礼寿杯订制 (2).jpg百岁寿辰回礼寿杯订制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