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浩鸿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永昌县遥控果园打药机履带式割草机遥控距离100米

发布日期:2019/5/5 13:55:28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永昌县遥控果园打药机履带式割草机遥控距离100米

遥控式果园旋耕机履带式打药机一机多用节省人工

遥控距离:100      外形尺寸(含旋耕机 单位厘米)

=290110100  橡胶履带2307243

主要技术(旋耕)参数

形式:旋刀式          作业宽幅:1.2

旋耕深度:10-15CM     刀库转速:350/分钟

打药作业

风送试喷雾机,雾化效果好,喷射距离远

遥控操作,人机分离确保操作人员安全,免受药物伤害。

打药主要技术参数

形式:风送式喷雾      喷雾半径:5-6

药箱容积:320    整机尺寸:27012100CM

开沟作业

旋刀式开沟,标准化刀具,适用于非粘性土壤,一般土质开沟,效率高、沟底残留少。

主要技术参数:

形式:旋刀式        开沟深度:25-30CM

开沟宽度:25CM     工作效率:400-450/小时

刀盘速度:350/分钟

采用遥控作业系统,使用安全方便,整机结构紧凑。可原地转向,通过性能强大,爬坡能力强,特别适用于果园、大棚及山坡丘陵作业。多功能果园管理机并且可以实现大型机械无法进入的小块土地、大棚、茶园、丘陵、山地、果园等不同的地形和土质进行作业。机器本身耕作不留死角,机身轻巧灵活,可360度旋转,适用于大葱,大姜、土豆、烟草、甘蔗、葡萄以及棉花、玉米、苗木等经济作物的的中耕及开沟培土作业,高效快捷,方便好用。是广大农民兄弟解决繁重体力劳动的现代理想农机产品。公司生产的田园管理机在国内销售到的各个地区受到了广大农户的一致好评。

销售经理:杨洋多功能果园管理机为浩鸿公司主打产品之一,该产品性能卓越、质量精良,操作简单、配套农机具齐全,传动方式为齿轮式变速箱,适用范围广。安装上不同的配件可以开沟、起垄、培土、旋耕、松土、打药、播种、中耕、深耕、除草、施肥、喷药杀虫、田间运输等,与其他单一功能的田园管理机是不同的。产品特点:

功率:常柴L32发动机  选装28马力  档位:3前进+1倒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