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直销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2018芜湖华信 }界首市作协组织作家参加硒健康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界首设立

发布日期:2018/10/14 23:45:25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2018芜湖华信 }界首市作协组织作家参加硒健康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界首设立院士站揭牌仪式{华信直销}

     7月28日,安徽省界首市作家协会组织16位作家,参加硒健康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界首设立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给作家们提供一个了解当地明星企业发展的平台和机会,深受作家们的欢迎。

      本次高峰论坛,由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指导,由界首市人民政府、阜阳市科技局、决策杂志社(安徽创新发展研究院)主办,界首市高新区管委会、界首市科技局、安徽省华信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围绕“健康新‘硒’望、乐享好生活”主题,中国科学院、深圳大学、华中科技大的院士专家,共同为界首硒与健康产业牵线搭桥、把脉问诊。

      中国科学院院士、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名誉院长倪嘉缵,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院副研究院、香港大学博士教授都秀波,花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红梅,分别从科学补硒及人群调查的重要性、硒甲基硒代半胱酸铵对老年痴呆的防治作用、硒对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影响及机理等方面作了主旨演讲。界首市委书记徐会东会上致欢迎辞。市长何逢阳在高峰论坛对话中指出,界首能够吸引众多院士专家来到界首建设院士工作站的几个主要有利因素。会议召开之前,作家们提前赶到,参观了该企业的文化建设和健康体验中心,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概况的基本介绍。

       通过本次活动, 作家们一方面对安徽华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北大富硒康、雪源康等系列产品有个进一步的认识,另一方面,对华信药业未来的发展远景充满信心,同时了解到一些疾病预防和健康保健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