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直销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2018芜湖华信 }端午送健康-华信牌北大富硒康·雪源康口服液健康伴一生!{华

发布日期:2018/10/14 23:51:06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2018芜湖华信 }端午送健康-华信牌北大富硒康·雪源康口服液健康伴一生!{华信直销}

 过端午,送健康,2018华信药业北大富硒康·雪源康健康伴一生!全国各大商场超市,包装一新的北大富硒康·雪源康在节日礼品展区已全部上架,与此同时,商场超市也纷纷将每年端午热销的礼品放在显眼位置,且推出各种促销活动,让市民感受到浓浓的传统佳节的味道。

      华信产品在超市里做起了“端午”专区,红红火火,一派佳节祥和景象。各类美食、保健品、进口零食、白酒等春节礼盒被摆上了最显眼位置,大多打着“更低价”“省心价”的牌子集中展示。超市里:“每年都会把易卖的保健食品单列,价格都会有一定幅度的下降,目前卖得比较好的保健食品是北大富硒康、雪源康、硒维康等。”

       给父母,家人,亲戚送什么节日礼品,每年都要思考的问题。送烟酒?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到健康养生,戒烟少酒。送那些所谓的营养品?且不说包装过度价格昂贵,吃到肚子里的东西,质量有没有保证也是个问题。那么送礼送健康,应该怎么送,才能让家人舒心,我们安心呢?

        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端午礼品市场,正在张罗年货的李先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他认为不管过多少年,也不管市场如何变化,端午佳节还是需要传统味道的,端午送礼不能马虎,对长辈继要送健康有要有面子。北大富硒康·雪源康口服液是北京大学和中国医科大学经过多年科研取得成果,是端午送礼不错的选择。可以提高免疫力,还可以调解血糖血脂。健康全面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