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芳洗涤设备销售中心(普通合伙)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亳州出售二手3棍航星烫平机出售二手50公斤水洗机价格

发布日期:2019/1/30 11:28:07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亳州出售二手3棍航星烫平机出售二手50公斤水洗机价格

二手设备销售热线15931125302,张丽 ,

微信同手机号 直接拨打电话咨询更详细.欢迎您的咨询

节能环保产品。为了响应国际联大新低耗能,节能减排的环保理念,我公司倾力打造一批新型高效,节能环保产 品,供广大国内外客户选用。

新型全自动变频,低耗能,双进水双出水,循环水回收利用,不锈钢节能全自动亳州出售二手3棍航星烫平机出售二手50公斤水洗机价格

洗衣机。

新型免蒸汽,低耗能,变频调速,导热油循环加热,床单、桌、台布不锈钢床单烫平机。

新型免蒸汽,低耗能,电脑自控导热油循环加热,毛巾、浴巾、衣服快速烘干机。

新型服装石油干洗、水洗两用机、水洗机、工业水洗机

新型节能,有机热载体导热油循环加热无压多功能热源锅炉,《节约能源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