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芳洗涤设备销售中心(普通合伙)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邵阳出售二手四氯乙烯干洗机,二手输送线干洗辅助设备

发布日期:2019/7/15 14:12:22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邵阳出售二手四氯乙烯干洗机,二手输送线干洗辅助设备

二手设备销售热线15931125302,张丽 ,

微信同手机号 直接拨打电话咨询更详细.欢迎您的咨询

QQ:1923348802

全封闭干洗机(变频调速)P-160FDQ

性能特点:邵阳二手8公斤四氯干洗机价格性能平稳

1 采用变频无级调速控制,低噪音,洗涤高脱更加平稳可靠。

2 设有转笼门开启的活性碳自动门抽吸装置,可有效防止转笼笼体内残存的溶剂气体外溢,保护操作者的身体健康,减少衣物溶剂气体的残留量,有效保护环境。

3 欧洲风格的外观设计,结构紧凑美观,全封闭制冷回收系统,溶剂冷凝回收邵阳出售二手四氯乙烯干洗机,二手输送线干洗辅助设备

更彻底,提高了溶剂回收率,降低了溶剂气体残存量,经济节能、环保健康。

4 主轴轴承采用综合性能最好的整体装配技术,性能平稳可靠,无需对轴承进行日常加油维护。

5 内转笼、外转笼、风道总成、纽扣捕集器、油水分离器、蒸馏冷却塔等关键部件均为优质不锈钢结构,大口径装载门,投取衣物更方便省力,内转笼采用独特的冲孔技术,网孔明显多于同类产品,采用优质不锈钢,磨损率小不伤衣物,洗净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