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芳洗涤设备销售中心(普通合伙)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鄂州出售二手100公斤工业水洗机二手航星70公斤水洗机

发布日期:2019/7/17 16:25:50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鄂州出售二手100公斤工业水洗机二手航星70公斤水洗机

二手设备销售热线15931125302,张丽 ,

微信同手机号 直接拨打电话咨询更详细.欢迎您的咨询

QQ:1923348802

河北省石家庄第一家专业从事二手洗涤设备销售、维修、搬运、维护工作的公司。长期出售、回收各种品牌干洗店全套设备、二手水洗厂全套设备、二手宾馆洗衣房全套设备、 二手有四氯乙烯干洗机、二手石油干洗机、二手全封闭干洗机、二手进口干洗机、二手水洗机、二手烘干机、二手二手工业水洗机 二手烫平机、二手脱水机、二手烫台、二手蒸汽发生器、二手包装机、二手去渍台、二手人像机、二手衣物输送线、二手石油溶剂、二手四氯乙烯溶剂等。1)洗脱机 指全自动洗涤带脱水一体化操作的水洗机,是水洗机里最常用的一种设备。

鄂州出售二手100公斤工业水洗机二手航星70公斤水洗机

  2)卧式二手工业水洗机 指滚筒承重力由俩头轴承受力的卧式水洗机,是大容量水洗机里面比较常用的设计方法。

  3)立式工业洗衣机 类是洗脱机的构造,但是该机不采用变频悬浮式设计,该设备的优点是占地面积小

  4)隔离式水洗机指前进后出方式的全自动洗衣机,该机的优点是洗衣后没有任何交叉感染或者二次交叉;

很多人都会想二手的洗涤机器有保障吗? 本公司所经营的二手干洗设备和二手水洗设备均经过严格测试,保证可靠运行,欢迎使用!

从而可以有效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有效减震率高达97%。变频驱动,运转安静,稳定。欢迎您前来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