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芳洗涤设备销售中心(普通合伙)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鄂州全套二手水洗厂设备出售二手3棍烫平机

发布日期:2019/7/17 16:33:35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鄂州全套二手水洗厂设备出售二手3棍烫平机

二手设备销售热线15931125302,张丽 ,

微信同手机号 直接拨打电话咨询更详细.欢迎您的咨询

QQ:1923348802

二手半自动洗脱两用机是石家庄永芳二手洗涤设备目前约50公斤

30公斤工业洗涤设备。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二手工业洗衣机、二手烘干机、二手脱水机、二手全自动洗脱两用机、二手烫平机、洗涤设备零部件。

鄂州全套二手水洗厂设备出售二手3棍烫平机

  适用于宾馆、酒店、院校、招待所、医院、专业洗衣厂、干洗店、福利院、皮革厂、印染厂、纺织服装厂等行业。二手工业洗衣机、二手烘干机、二手脱水机、二手全自动洗脱两用机、二手烫平机、

 

  我公司坚持以“诚信”为经营理念。多年来其销售前之“待客之诚”到售后服务之“信守承诺”之作风,深获顾客之口碑及推崇。我们时候铭记公司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宗旨:为国内外客户设计、制造令其满意的产品及提供优质的服务。本公司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公司产终身服务。并且提供各种配件和维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