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汕头金叶榆哪里有 汕头金叶榆产地
汕头金叶榆哪里有 汕头金叶榆产地
汕头金叶榆哪里有  汕头金叶榆产地
  • 供应产品:汕头金叶榆哪里有 汕头金叶榆产地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孙金宝
  • 电话:0527-83320088 1385 1385 801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qfmmc.jqw.com
供应信息

它的应用,可以将目前只有在华北以南地区才有的红、黄、绿交相辉映的缤纷景色,在广大的东北、西北和沿海地区得以实现,改变我国北方地区色彩单调、盐碱地区和山体美化中缺少合适品种的局面,创造巨大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汕头哪里有金叶榆

编辑本段生态习性  中华金叶榆对寒冷、干旱气候具有极强的适应性,在我国广大的东北、西北地区生长良好,同时有很强的抗盐碱性,在沿海地区可广泛应用。其生长区域北至汕头、汕头,东至长江以北的江淮平原,西至汕头、汕头、汕头,南至汕头、汕头等省,是我国目前彩叶树种中应用范围最广的一个。   中华金叶榆是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彩叶植物品种,它的培育成功,为我国寒冷、干旱及盐碱地区提供了一个乔灌皆宜的优良彩叶植物新品种,突破了黄叶树种往北不能过汕头的局限,结束了我国寒冷地区园林行业没有黄色树种的历史。

  中华金叶榆是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彩叶植物品种,它的培育成功,为我国寒冷、干旱及盐碱地区提供了一个乔灌皆宜的优良彩叶植物新品种,突破了黄叶树种往北不能过汕头的局限,结束了我国寒冷地区园林行业没有黄色树种的历史。

形态特征  金叶榆叶片金黄,有自然光泽;叶脉清晰;叶卵圆形,平均长3~5厘米,宽2~3厘米,比普通白榆叶片稍短;叶缘具锯齿,叶尖渐尖,互生于枝条上。花期3~4月,果期4~5月。[1]

应用

  

  金叶榆繁殖以嫁接为主,丛生金叶榆繁殖,选1年生健壮白榆苗或山榆苗做砧木,在9月中旬进行嫁接,或在春季3-4月份(根据当地气候)苗木萌芽时进行为宜,春季嫁接可露牙,待苗牙长到15cm左右摘心,定州鑫源苗木基地 经引种,扩繁试验成活率达95%以上,粗放管理1年可长1.5米左右。

  另外,金叶榆也可以进行嫩枝扦插快繁,在温度15℃以上即可繁殖,把金叶榆幼枝剪成一叶一芽,1cm的长度,接种在沙床上,进行全光照喷雾管理,一般10天开始生根,成苗率达85%,根系发达,成活率高,可全年任何季节进行移栽,并且繁殖速度快。

生态习性

  中华金叶榆对寒冷、干旱气候具有极强的适应性,在我国广大的东北、西北地区生长良好,同时有很强的抗盐碱性,在沿海地区可广泛应用。其生长区域北至汕头、汕头,东至长江以北的江淮平原,西至汕头、汕头、汕头,南至汕头、汕头等省,是我国目前彩叶树种中应用范围最广的一个。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