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水处理双层陶瓷滤砖伊春南岔中法原水有限公司
水处理双层陶瓷滤砖伊春南岔中法原水有限公司
水处理双层陶瓷滤砖伊春南岔中法原水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水处理双层陶瓷滤砖伊春南岔中法原水有限公司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景萍
  • 电话:15515782288 15515782288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yungoulvliao.com
供应信息

   
主要技术参数: 

使用方法:
a、投加量视被处理水而不同,一般给水净化投加量约为:液体产品5-100克/吨,固体2-30克/吨,若通过小试投加,则效果更佳。

产品用途:
a、城伊春南岔南岔给水净化:河流水、水库水、地下水。b、工业水净化。c、城伊春南岔南岔水处理。d、工业废水和废渣中有用物质的回收,促进洗煤废水中煤粉的沉降,淀粉制造中淀粉的回收。e、各种工业废水处理:印染废水、皮革废水、含氟废水、重金属废水、含油废水、洗煤废水、矿山废水、酿造废水、冶金废水、肉类加工废水。f、污水处理。g、造纸施胶。h、糖液精制。i、铸造成型。j、布匹防皱。k、催化剂载体。l、医药精制。m、水泥速凝。n、化妆品原料。

  12、医药精制 
  13、水泥速凝。 

                                                                                   


固体聚合氯化铝作用:
  1、水中胶体物质的强烈电中和作用。 
  2、水解产物对水中悬浮物的优良架桥吸附作用。 

       6、污水处理。 
  7、造纸施胶。 
  8、糖液精制。 
  9、铸造成型。 
  10、布匹防皱。 
  11、催化剂载体。 

pvc(聚氯乙烯)蜂窝斜管填料

注意事项:
a、每次配制的水溶液不可放置时间过长,以免降低使用效果。
b、产品有效贮存期:液体半年,固体一年。固体产吕受潮后仍然可使用。
c、不同厂家或不同牌号的水处理药剂不能混合使用,并且不得与其它化学药品混存,应防水防潮。
kdf是一种高纯度的铜合金,能够完美去除水中的重金属与酸根离子,提高水的活化程度,更有利于人体对水的吸收,保护人体健康,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就是用这种材料制成了kdf滤芯。这种滤芯用在净水器中是一种最好的配置。

   2、固体聚合氯化铝 干燥后的形态,有运输方便的优点,不需要罐车

缺点是使用时还需要稀释
增加工作强度.以下详细介绍固体聚合氯化铝的资料:

聚合氯化铝的性能:
a、聚合氯化铝作为水处理剂对各种水质适应性强,对于高浊度水混凝沉淀效果尤为显著。
b、净化后的水质优于硫酸铝等无机混凝剂,净水成本与之相比低15-30%。絮凝体形成快,沉降速度快。
c、含氧化铝高、投加量小,可降低制成水成本。
d、源水ph值在5.0-9.0范围均可凝聚。
e、腐蚀性小,操作条件好,溶解性优于硫酸铝。
f、处理水中盐分较少,有利于离子交换处理和纯水制备。
g、对源水温度的适应性优于硫酸铝等无机混凝剂,对低温水的处理效果也较好,最低析出温度为-18℃。

        14、化妆品原料。

       5、各种工业废水处理:印染废水、皮革废水、含氟废水、重金属废水、含油废水、造纸废水、洗煤废水、矿山废水、酿造废水、冶金废水、肉类加工废水

果壳活性炭以优质核桃壳、桃壳、杏壳为原料

果壳活性炭以优质核桃壳、桃壳、杏壳为原料,经系列生产工艺精加工而成。外观为黑色,呈颗粒状,具有空隙发达、吸附性能好、强度高、易再生、经济耐用等优点。主要用于冶金、钢铁、石油、化工、电力、饮用水、纯净水、制酒、饮料、工业污水的净化、脱色、脱氯、除臭;也可用于炼油行业的脱硫醇等。 果壳活性炭物理、化学性能分析: 项目 测试数据 项目 测试数据 粒径 混合 真比重 2-2.2g/cm3 苯粉吸附率 ≥450mg/g 堆比重 0.5-0.65g/cm3 强度 ≥80-95% 总孔容积 0.7-1cm3/g 碘值 700-1000mg/g 比表面积 590-1500m2/g 亚甲兰值 100-150mg/g ph值 8-10 半脱氯值 ≤5cm 灰份 ≤8-12% 水份 ≤3% 比热 -1.00j/g.℃ 注:规格可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生产。 果壳活性炭以优质核桃壳、桃壳、杏壳为原料,经系列生产工艺精加工而成。外观为黑色,呈颗粒状,具有空隙发达、吸附性能好、强度高、易再生、经济耐用等优点。主要用于冶金、钢铁、石油、化工、电力、饮用水、纯净水、制酒、饮料、工业污水的净化、脱色、脱氯、除臭;也可用于炼油行业的脱硫醇等。 果壳活性炭物理、化学性能分析: 项目 测试数据 项目 测试数据 粒径 混合 真比重 2-2.2g/cm3 苯

b、配制:可直接加入被处理水中,也可用水稀释后加入水中,加水量可按投加量和处理水量决定,加水后应搅拌均匀。


聚合氯化铝是一种无机高分子混凝剂,由于氢氧根离子的架桥作用和多价阴离子的聚合作用而生成分子量较大、电荷较高的无机高分子水处理药剂。分子式如下:〔al2(oh)ncl6-n〕m(n为3-5,m≤10)其中混凝作用表现如下:
a、水中胶体物质的强烈电中和作用。
b、水解产物对水中悬浮的优良架桥吸附作用。
水处理双层陶瓷滤砖伊春南岔中法原水有限公司c、对溶解性的选择性吸附作用。

        3、对溶解性物质的选择性吸附作用。
固体聚合氯化铝性能:

规格 片厚 m/m 片数 m3 重量 m3/吨 比表面积n2/m3
 
¢30 0.4 68 32 31.25 116 
0.45 68 36 27.7 116 
0.50 68 40 25 116 
¢35 0.40 56 26 38.5 109 
0.45 56 29 34.5 109 
0.50 56 32.5 30.7 109 
¢50 0.45 40 21 47.6 97 
0.50 40 23 43.5 97 
0.55 40 25.5 39.2 97 
¢60 0.55 33 21 47.6 75 
0.60 33 23 43.5 75 
0.65 33 25 40 75 
¢80 0.70 25 22 47.6 50 
0.80 25 25 43.5 50 
0.85 25 27 40 50 
 


固体聚合氯化铝的具体用途:
  1、城伊春南岔南岔给排水净化:河流水、水库水、地下水。 
  2、工业给水净化。 
     3、城伊春南岔南岔污水处理。 
  4、工业废水和废渣中有用物质的回收、促进洗煤废水中煤粉的沉降、淀粉制造业中淀粉的回收。 

  
 
1984年,don又有新的发现。在一次用水泥做碳胶过滤器时,don偶然发现铜锌合金可以对氯产生巨大作用。早上4点,他用黄铜圆珠笔搅拌一些化学品,其中有氯的成份。当他注意到代表氯存在的红色逐渐消失时,他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第二天,他用不同的化学品与各种铜锌合金进行实验,直到他偶然发现的实验现象不断重复出现。他发现的电化学氧化还原过程就是众所周知的“redox"
 在氧化还原过程中氯被还原。
固体聚合氯化铝是一种无机高分子混凝剂,由于氢氧根离子的架桥作用和多价阴离子的聚合作用而生产的分子量较大、电荷较高的无机高分子水处理药剂。聚合氯化铝型态可分为
  1、液体聚合氯化铝 未干燥的形态,有不用稀释,装卸使用方便,价格相对便宜的优点,缺点是运输需要罐车,单位运输成本增加(每吨固体相当于2-3吨液体) 

3、当斜管管长为1米时,有效负荷按3-5吨/米2.时设计。vo控制在2.5-3.0毫米/秒范围内,出水水质最佳。
4、在取水口处采用玻璃钢蜂窝斜管,管长在2-3.0米时,可在50-100公斤/米3泥砂含量的高浊度中安全运行处理。
5、采用斜管沉淀池其处理能力时平流工沉淀池的3-5倍,加速澄清池和脉冲澄清池的2倍。 

     19世纪60年代中期,don heskett作为morton盐公司的顾问,推动了新的活性炭过滤技术的发展。1972年,don与bill steger研究出了最初的非电子的水软化器雏型,应用于水处理工业。这两项发展均具有创新性、走在时代前沿。

       8、对源水温度的适应性优于硫酸铝等无机絮凝剂。蜂窝填料有斜管和直管两种,材质有pp、pvc两种。
  斜管主要用于给排水工程中进水口除砂,工业和生活用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及尾矿浓缩处理,也可用于旧池改造,主要特点:湿周大,水力半径小,层流状态好,颗粒沉淀不受絮流干扰。
  直管用于塔式生物滤池,高负荷生物滤池和淹没式生物滤池(又称接触氧化池), 以及生物转盘的微生物载体。主要对工业有机废水,城伊春南岔南岔污水进行生化处理,处理效率高于活性污泥池, 占地面积小;曝气强度低于活性污泥池,且不需要污泥回流;污泥量小,适应性强,大大减少了污泥脱水后的处理工作量。   
我厂生产的六角形蜂窝填料有斜管和直管两种形式,材质有聚丙烯和玻璃钢二种。
主要特点:
1、湿周大,水力半径小。
2、层流状态好、颗料沉降不受紊流干扰。

       1、净化后的水质优于硫酸铝絮凝剂,净水成本与之相比低15-30%。 
  2、絮凝体形成快、沉降速度快,比硫酸铝等传统产品处理能力大。 
  3、消耗水中碱度低于各种无机絮凝剂,因而可不投或少投碱剂。 
  4、适应的源水ph5.0-9.0范围均可凝聚。 
  5、腐蚀性小,操作条件好。 
  6、溶解性优于硫酸铝。 
  7、处理水中盐分增加少,有利于离子交换处理和高纯制水。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