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北京市太阳能草坪灯安装
北京市太阳能草坪灯安装
北京市太阳能草坪灯安装
  • 供应产品:北京市太阳能草坪灯安装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新能源
  • 电话:800-6201502 13761114466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sh-taiyangneng.com
供应信息

产品说明 
太阳能(红外线感应)草坪灯说明:
1、太阳能电池板:2w高转换率北京市命单晶硅。
2、蓄电池:6v4.5ah超大容量免维护蓄电池
3、控制器:梁氏新一代太阳能专用控制器,具有人体感应启动与光控、定时开关、过冲、过放防雷电等无忧保护措施功能。
4、光源类型:配置具有高流明、底光衰超高亮度双芯片井口led灯珠,寿命可达50000小时,比普陀灯珠使用寿命更长光效更佳。
5、产品优点:100%为太阳能供电使用的太阳能led照明灯饰,被誉为当今世界绿色、环保、安全、节能等新能源利用科研成果,具有无排放无污染,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6、卓越的工作性能:本产品配置梁氏全球独创太阳能红外线感应启动系统,当进入感应距离时,系统全功能启动照明。当感应范围无人走动时,系统进入半功率节能状态,从而不同的照明效果,合理充分利用能源,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人性化的智能系统更冷灯具比普通太阳能灯具使用时间更长,亮度更高、更节能。本灯具,安装方便,不需铺设电缆,可根据需要以及使用环境要求自由装置。可每天工作12小时,可持续4—6个阴雨天。以上参数均为常态数据,绝非普产品之瞬间数据或夸大数据。
7、使用环境:-25℃~+65℃
8、灯体总高0.8米。灯体为高精密纯铝制作。表面经3道洁净处理后再经静电高温烤塑防腐防锈处理,灯体内置二次反光器,冷发光效果更佳。灯体简介大方,蕴含时代科技结晶,令优美的环境倍增科技元素以及耀目的色彩
9、灯体上装包装:内层塑料袋,中层泡沫,外层5mm纸箱,配中英文使用说明书。

太阳能光伏发电的前景

根据欧洲jrc的预测,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在总能源结构中将占到30%以上,而太阳能光伏发电在世界总电力供应中的占比也将达到10%以上;到2040年,可再生能源将占总能耗的50%以上,太阳能光伏发电将占总电力的20%以上;到21世纪末,可再生能源在能源结构中将占到80%以上,太阳能发电将占到60%以上。这些数字足以显示出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发展前景及其在能源领域重要的战略地位。太阳能光伏发电在不远的将来会占据世界能源消费的重要席位,不但要替代部分常规能源,而且将成为世界能源供应的主体。 常规能源在人们过度使用下已出现短缺现象,能源危机成为摆在世界各国面前的一个巨大难题;另一方面,世界环境继续恶化,温室效应和空气污染成为威胁人类生存的两大因素。为了实现能源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世界各国都将光伏发电作为发展的重点。 国家电网正式就支持困境中的光伏产业发展表明自己的态度,发布了多项关于分布式光伏电站并网的优惠条件,国家电网将按照"支持、欢迎、服务"的基本原则,全力做好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入网工作。不远的将来,光伏发电必将成为一种改善人们生活条件,不破坏环境,受到人们欢迎的可再生能源。

公司承若:
一、所有产品及施工安装管线均免费保修两年,终生维护(北京市北京市市区12小时内,外地48小时内到现场维护)
二、涉及项目需勘察现场、设计、投标、绘图、方案、报价等均免费
三、凭此资料可申请公司“vip会员”,享受多种优惠返利活动,如经公司审核通过,可成为公司永久合作伙伴。
四、所有工程可根据要求由当地公安局职能部门验收,验收不通过均不收费。

型号:ls-227
材料:不锈钢
规格(cm):45cm
外小包装(长*宽*高)cm:13*13*61
装箱数(pcs):12
外箱尺寸(cm):81*41*63
太阳能板/光源功率:0.3w/0.12w
北京市太阳能草坪灯安装电池:2.4v 900ma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