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中医平息逆转疗法纯中药治疗肠息肉病?红河 关于肠息肉和其他病有什么区别来看看?红河
中医平息逆转疗法纯中药治疗肠息肉病?红河 关于肠息肉和其他病有什么区别来看看?红河
中医平息逆转疗法纯中药治疗肠息肉病?红河  关于肠息肉和其他病有什么区别来看看?红河
  • 供应产品:中医平息逆转疗法纯中药治疗肠息肉病?红河 关于肠息肉和其他病有什么区别来看看?红河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曹主任
  • 电话:029-87448393 13609158328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120xr.cn
供应信息

中医治疗好肠息肉病人不会出现复发的可能?
中医平息逆转疗法纯中药治疗肠息肉病?红河 关于肠息肉和其他病有什么区别来看看?红河 
平息逆转疗法-------非手术治疗肠息肉 胃息肉
  平息逆转疗法,以现代医学科研成果理论为依据,以祖国中医药学为基础,以息肉发展、演变过程为对象,由此开发研制的专治肠息肉、胃息肉、胆囊息肉的纯中药肠息平、胆息康、速效化息膏系列方药;经数千例患者临床使用具有息肉脱落快、脏腑功能恢复快、症状解除快、愈后不复发、无毒副作用、药性稳定等优势。
   平息逆转疗法是采用开发出的治疗肠息肉、胃息肉的特效纯中药;肠息平、肠息康系列方剂,针对局部着眼全身,通过局部治疗(息肉、瘤体脱落)和整体病态因素调整,(逆转病态受损易感致息因素)为治疗肠息肉、胃息肉这一癌前病变的顽固性疾病开创了一条新路。十几年来,已为万余例肠息肉、胃息肉患者治愈了疾病,免除了手术痛苦,并有效防止了因手术引起的肠息肉、胃息肉的复发、癌变。
根据千余例患者临床观察,85%以上的患者,不需手术治疗,且手术易引起息肉的移位再生、癌变,同时手术后并发症严重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
   近年来,随着医疗科技的发展和大量临床研究,事实证明,肠癌、胃癌的发病与息肉有直接关系,及早治疗息肉能降低癌的发生,因此息肉作为癌前病变,更加受到重视。肠癌的发病因素多而复杂,大肠腺瘤 (息肉) 和多发性腺瘤 (息肉) 与大肠癌的发病极为密切,是大肠癌最重要的癌前病变(或称为类癌)。家族性遗传倾向易感人群多发性息肉如不适时治疗,随着病程的延长,免役能力下降,诱发原癌基因启动,最终将100%发生癌变。
   因此,一旦发现肠息肉,一定要尽快到医院进行合理根本的治疗。由于目前常规的治疗办法:手术、肠镜,镭射,冷冻,套扎等其它局部治疗办法,使遗传、易感因素得不到正确合理的调整、修复,治疗后仍容易原位、移位复发、癌变。 029-87448393 13609158328
   鉴于上述原因,我院肿瘤治疗中心率先对息肉的病理组织分型、中医分型、药理、复发、致癌因素及演变过程和临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索、研究, 首创[ 平息逆转疗法 ] 开发出最新治疗肠息肉的特效纯中药: 肠息平、肠息康系列方剂,根据患者的息肉大小、多少及个体差异,通过局部治疗(瘤体脱落)和整体病态因素调整,(逆转病态受损易感遗传因素 )为治疗肠息肉这一癌前病变的顽固性疾病开创了一条新路。使患者免受一刀之苦,解决了局部( 手术、肠镜,镭射,冷冻,套扎) 治疗,易感、复发、癌变的关键问题。同时无创伤、安全、可靠、无毒副作用、疗程短、费用低、治疗期间不影响工作;是目前治疗肠息肉的最佳选择。
   平息逆转疗法,以现代医学科研成果理论为依据,以祖国中医药学为基础,以息肉发展、演变过程为对象,由此开发研制的专治肠息肉、胃息肉、胆囊息肉的纯中药肠息平、胆息康、速效化息膏系列方药;经数千例患者临床使用具有息肉脱落快、脏腑功能恢复快、症状解除快、愈后不复发、无毒副作用、药性稳定等优势。

中医叫你如何诊断多发性消化道息肉综合征?

中医叫你如何诊断多发性消化道息肉综合征? 诊断分很多种,什么样的病就有什么样的检查诊断报告,下面看看多发性消化道息肉综合征的诊断有什么? 【诊断】 主要诊断依据包括: 1.以腹泻、腹痛为主的消化道症状和外胚层异常表现。 2.x线钡剂消化道造影发现多发性息肉影像。 3.消化道内镜检查发现弥漫性多发息肉。

解密肠息肉跟其他的病有什么区别?    029-87448393   13609158328

   关于肠息肉和其他病有什么区别来看看?先来了解下肠息肉病的症状,肠息肉的病人有的病人有症状,还有一部分可能长期没有任何症状,一般来讲息肉比较大比较多的时候,才产生症状。消化内科腹泻和腹痛是非常常见的,比如说功能性肠子病,我们叫做结肠综合症状,这样的病人就反复的腹痛,但是他这个腹泻是有特点的,一般有精神因素,精神紧张、睡眠障碍,他排便以后就可以缓解,那么肠息肉没有这个特点。
肠息肉多数都是一种隐痛,不是很剧烈,除非这个息肉从肛门脱出来了,或者是它特别大,才产生较痛的症状,有的还有炎症性肠病,比如说拉痢疾、慢性结肠炎,也经常腹痛,但是这种急性炎症肠病的话,腹痛比较剧烈,而且排便的次数比较多,还是有一定区别。
肠息肉出现临床症状特别少见,如果出现症状有可能有血便,就是结肠息肉表面溃疡、糜烂造成的,有一个特点是出血量比较小,并且间断性的,并且附着在大便表面,很少有大量出血,在我们临床工作中,常见的血便是痔疮出血比较多,而直肠出血是便前或者便后滴血,并且量很大,还有就是常见的各种肠癌,肠癌也可以引起便血。
大部分是跟大便混合的,或者有些是果酱样的便血,还有各种炎症引起的血便,大部分都是黏液脓血便多一些,并且有时候是离肛门近的话,有可能出现排便之后还想排的情况,血量有时候比痔疮出血要少一些淡一些。像这种肠息肉所引起的便血,颜色很浅,有的时候是粉色的,但要痔疮出血是鲜血,可以出很多,结肠癌便血是混着的.

能从外观上区别什么样的息肉就能癌变吗?
息肉癌变的有很多,从外观上区别什么样的息肉就能癌变?比如说个比较大,或者表面糜烂的、充血的,这些有可能癌变率更高一些,再一个就是长脖子的癌变率不是那么高,扁平的息肉容易癌变。另外,数量越多癌变可能性越高。 029-87448393 13609158328
就像刚才说的家族性息肉病,有可能成千上万,密密麻麻的,这个癌变率不是一般的高,而是相当的高。再一个跟部位也有关系,左边结肠比右边结肠癌变率还高,因为左边粪便储留时间长,跟致癌物质常接触有关系,所以说左边结肠比右边结肠高。
还有时间,因为息肉是逐渐生长的一个过程,据统计0.5厘米的息肉生长到1厘米,需要两至三年时间,所以说息肉越大癌变率越高。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