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江苏省衬塑管件 保温防腐管件
江苏省衬塑管件 保温防腐管件
江苏省衬塑管件  保温防腐管件
  • 供应产品:江苏省衬塑管件 保温防腐管件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赵建
  • 电话:0317-5129636 13333072750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hbbhgdgs.com/
供应信息

四、防腐方法(如外护管是钢管)

1、玻璃棉保温
江苏省衬塑管件 保温防腐管件  玻璃棉属于玻璃纤维中的一个类别,是一种人造无机纤维。玻璃棉是将熔融玻璃纤维化,形成棉状的材料,化学成分属玻璃类,是一种无机质纤维 . 具有成型好、体积密度小、热导率彽、保温绝热、吸音性能好、耐腐饰、化学性能稳定。一般用在高温蒸汽保温管中、钢套钢保温管中。 

涂层防腐
  用涂料均匀致密地涂敷在经除锈的金属管道表面上,使其与各种腐蚀性介质隔绝,是钢管防腐最基本的方法之一。钢管防腐涂层越来越多地采用复合材料或复合结构。这些材料和结构要具有良好的介电性能、物理性能、稳定的化学性能和较宽的温度适应范围等。   1、外壁防腐涂层:管道外壁涂层材料种类和使用条件。   ②内壁防腐涂层:为了防止管内腐蚀、降低摩擦阻力、提高输量而涂于管子内壁的薄膜。常用的涂料有胺固化环氧树脂和聚酰胺环氧树脂,涂层厚度为 0.038~0.2毫米。为保证涂层与管壁粘结牢固,必须对管内壁进行表面处理。70年代以来趋向于管内、外壁涂层选用相同的材料,以便管内、外壁的涂敷同时进行。   ③防腐保温涂层:在中、小口径的热输原油或燃料油的管道上,为了减少管道向土壤散热,在管道外部加上保温和防腐的复合层。常用的保温材料是硬质聚氨脂泡沫塑料,适用温度为-185~95℃。这种材料质地松软,为提高其强度,在隔热层外面加敷一层高密度聚乙烯层,形成复合材料结构,以防止地下水渗入保温层内。   2、如外护管是聚乙烯管,无需再做防腐   聚乙烯无臭,无毒,手感似蜡,具有优良的耐低温性能(最低使用温度可达-70~-100℃),化学稳定性好,能耐大多数酸碱的侵蚀(不耐具有氧化性质的酸),常温下不溶于一般溶剂,吸水性小,但由于其为线性分子可缓慢溶于某些有机溶剂,且不发生溶胀,电绝缘性能优良。

保温隔音
尤其适用于塑钢或铝合金门窗和墙体间的密封堵漏及防水。使用范围广泛,成本低! 

一、简介
  保温防腐钢管指的是钢管在不同的工作环境中保证工作钢管内温度与表面温度同时为减缓或防止在外介质的化学、电化学作用下或由微生物的代谢活动而被侵蚀和变质的保温防腐措施。 

2、聚氨酯泡沫保温
  聚氨酯泡沫是一种将聚氨酯预聚物﹑发泡剂﹑催化剂等组分装填于耐压气雾罐中的特殊聚氨酯产品。当物料从气雾罐中喷出时,沫状的聚氨酯物料会迅速膨胀并与空气或接触到的基体中的水分发生固化反应形成泡沫。固化后的泡沫具有填缝﹑粘结﹑密封﹑隔热﹑吸音等多种效果

                

三、保温层结构

是一种环保节能﹑使用方便的建筑材料
 可适用于密封堵漏﹑填空补缝﹑固定粘结

不锈钢管件

不锈钢管件 不锈钢管件属于管件的一种,它是由不锈钢的材质制成所以叫不锈钢管件,它包含:不锈钢弯头,不锈钢三通,不锈钢四通,不锈钢异径管,不锈钢管帽等,根据联接方法可分为承插式不锈钢管件、螺纹不锈钢管件法兰不锈钢管件和焊接不锈钢管件四类。不锈钢弯头用于管件转弯的地方;法兰用于使管子与管子相互连接的零件,连接于管端,不锈钢三通管用于三根管子汇集的地方;不锈钢四通管用于四根管子汇集的地方;不锈钢异径管用于不同管径的两根管子相联接的地方。主要不锈钢材质:304、304l、316|、316l 中文名: 不锈钢管件 不锈钢材质: 304、304l、316|、316l 分类: 弯头三通、四通、异径管、管帽 规格: ф3.0mm~450.0mm 目录 不锈钢管材规格 不锈钢管件 不锈钢管件分类如下 不锈钢三通 1 承插焊接不锈钢管件   承插焊接不锈钢管件是将不锈钢管插入管件承口部分然后沿管件边缘一圈做氩弧焊的管件,是所有连接方式中最可靠的连接方式。   管件承口内径=管材外径。   按管件边缘焊接部分可再分为坡边江苏省、阶边江苏省和无江苏省三种管件,   承插焊接规格一般为dn15-dn100。 2对接焊接不锈钢管件   对接焊接不锈钢管件

二、性能优点
  1、保温性能好,热损失仅为传统管材的25%,长期运行可节约大量能源,显著降低能源成本。    2、具有很强的防水和耐腐蚀能力,不需附设管沟,可直接埋入地下或水中,施工简便迅速,综合造价低。   3、在低温条件下也具有良好的耐腐蚀和耐冲击性,可直接埋入地下冻土。   4、使用寿命可达30-50年,正确的安装和使用可使管网维修费用极低。   5、可设置报警系统,自动检测管网渗漏故障,准确指示故障位置并自动报警。 

温防腐钢管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产品信息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