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今日龙柏价格行情 泗水龙柏种植基地
今日龙柏价格行情 泗水龙柏种植基地
今日龙柏价格行情  泗水龙柏种植基地
  • 供应产品:今日龙柏价格行情 泗水龙柏种植基地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邹桂艮
  • 电话:15851183372 18262925168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jsjrmm.com
供应信息

【沭阳县颜集镇龙柏便宜了】我泗水沭阳颜集镇龙柏面积扩大到五万亩,龙柏系列产品有: 龙柏、龙柏苗、龙柏球、龙柏树、龙柏造型、龙柏屏障、龙柏工程苗、龙柏嫁接苗、龙柏扦插苗。种植面积广、货源足、价格低、棵型饱满、叶色亮丽、常年都有全国各地客户提前订购货源,从看货、起苗、装车、免费提供食宿提供一条龙服务。【沭阳锦瑞苗木场】欢迎您的到来,希望与你合作愉快、共同发财,联系人:邹桂艮 热线电话:15851183372.

农户龙柏苗价格一般在1.1元到2.5元不等,按高度卖一般40公分高的1.1元每棵;按冠幅大小20公分冠幅在1.3元到2.1元(也有高价的),农户自己嫁接的龙柏苗成本就比较低,卖的价格便宜。

供应红王子锦带花

红王子锦带多抗性能 (1)抗旱、抗高温。气温高达42℃,持续一个星期左右,同时在一个月未灌溉的情况下,红王子锦带叶片开始下垂变软,气温下降后,灌溉一次,不久,红王子锦带叶片形恢复正常,由软变硬,具有抗旱、抗炎热性能。 (2)抗盐碱。基地部分土地土壤含盐碱过高,许多灌木及宿根花卉长势较弱,我们将部分红王子锦带栽种在此地,经过观察,红王子锦带一直长势良好。由我基地出圃的红王子锦带在泗水泗水区栽种,这一地区夏季炎热、干燥、缺水,而且土壤盐碱量高,月季这样的常规花卉都长势较弱,而红王子锦带长势良好,表明红王子锦带除抗旱,抗高温性能外,抗盐碱性较强。 (3)抗病虫。红王子锦带栽种近三年来,没有发生过病虫害,表明该品种抗病虫性较强。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