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商水县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大众鼎达电子科技
商水县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大众鼎达电子科技
商水县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大众鼎达电子科技
  • 供应产品:商水县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大众鼎达电子科技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吴过
  • 电话:0371-63893055 15036063600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zzdzdd.com
供应信息

信息系统集成服务

随着我国信息技术的普及,对信息技术的需求已经从早期的简单应用发展到以网络为平台的综合应用时期。如办公自动化、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企业资源规划、业务流程重构等的实现和应用,都建立在信息与系统集成技术之上。已成为当前企事业单位信息系统建设的重要方式是信息化应用的技术基础。提高信息化水平已成为企事业单位提高竞争力和服务效率的有效途径。天达公司为用户提供整体性能最优的信息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网络基础平台集成

先进的结构化、模块化设计,保证平台的可扩展性;

通过建立冗余以及完善的安全机制,保证平台的高可靠性;

采用业界领先的千兆/万兆以太网技术以及san+nas存储架构,保证平台的先进性和实用性;

采用成熟的产品和技术,保证平台的成熟性和开放性;

通过建立完善的网管系统,保证平台的高可维护性;

通过采用成熟可靠的产品,以及提供专业的安全策略,保证平台的安全性。

服务器系统集成

服务器操作系统的安全性

  1、及时更新操作系统补丁。 

  2、安装服务器版杀毒软件。 

  3、定期备份服务器状态数据。 

  4、禁用不必要的系统服务。 

  5、例行检查服务器日志文件。 

  将以上五点内容加入到自己的例行工作中,才能保证您的服务器能够安全稳定的运行。

信息安全服务

信息安全服务是指信息安全工程的设计、实施、测试、运行和维护,以及相关的咨询和培训活动。信息安全服务分为:安全咨询、安全培训、安全检测、安全风险评估、安全应急响应。天达公司具有十余年网络系统集成经验,有众多技术专家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最优秀整体的网络解决方案和最全面的信息安全服务(iss)。

1.制定安全制度为信息安全提供管理、技术方向和支持手段。

2.信息安全评估完整全面评估客户系统和网络的安全状况

3.信息安全产品集成协助用户进行相应安全产品的选型与测试,制定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安全规则,并对规则进行测试,使安全防护范围尽可能地扩大

4.信息安全规划从风险管理的角度出发,协助用户符合企业现状的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安全帮助用户建立符合法律法规和国际标准的信息安全管理体

5.安全教育和培训提供并帮助客户安排信息安全培训课程。

6.安全加固修补客户网络及系统中所有发现的漏洞和安全隐患,并进行安全加固,同时进行安全优化。

7.远程监控为客户提供远程监控和远程管理服务,为客户解决日常遇到得各种问题。

8.紧急响应紧急响应客户网络被入侵事件,在最短时间内解决问题安全管理(soc)帮助客户建立统一、集中、高效的信息安全运营中心。

存储与备份系统集成

数据和文件是以往工作的积累和结晶,也是以后工作的基础和必要条件,离开这些数据和文件大多数单位的业务无法正常开展甚至是全面瘫痪,有的数据就是一个人或一个企业长期投入的结晶,甚至是不可重新获取或再生的,可以说是无价的。单位的信息化程度越高对数据的依赖就越强烈。时时刻刻都有新的数据产生,也时刻都会查询已有数据,可以说是一刻也离不开数据系统。因此一套优秀的存储备份系统至关重要。

数据库与应用软件系统集成

分布异构数据库系统uphddb的集成是企业实现信息共享,完成cims的关键,能够根据系统状态和环境的变化,自动重组进化系统,较好的解决了分布式系统中常见的语意和结构冲突.异构数据库的联合使用不仅解决了商业银行对分散数据的综合汇总使用,而且其在对银行积累数据的进一步挖掘应用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这些应用对于一个商业银行的业务发展计划,网点发展战略决策等方面是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应用软件定制开发与集成

用户可根据自己行业的不同,定制开发适合自己的应用软件。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