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睢县地产标牌制作 睢县交通标牌制作
睢县地产标牌制作 睢县交通标牌制作
睢县地产标牌制作  睢县交通标牌制作
  • 供应产品:睢县地产标牌制作 睢县交通标牌制作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胡先生
  • 电话:60155733 15333835707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zjwhcb.com/
供应信息

         睢县中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较早的标牌制作企业。公司采用南方先进的标牌制做工艺,专业从事各种规格、各种档次的铜牌、钛金牌、不锈钢牌、以及铝牌。本公司长期举办标牌制作与丝印技术培训,随到随学,可为学员提供各种耗材。耗材包括:各种尺寸的板材、三氯化铁、铵基漆、硝基漆、反光漆、耐腐蚀油墨,快速去钛液、快速去钛膏,耐高温保护膜,焊锡、抛光膏、拉丝带、注射器等。
睢县地产标牌制作 睢县交通标牌制作         睢县中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标识设计、标识制作、标牌设计、标牌制作、标识牌设计、标牌制作的专业化公司,可提供房地产标识、公共环境标识、星级酒店标识、写字楼标识、旅游景区标识、医院标识、商场标识、交通标识、学校标识制作等标识系统规划、设计、制作、安装。
        我们以专业、快捷、诚信为公司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信誉至发展为公司理念。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因为专业,所以卓越!恭候各位新老客户前来洽谈.

标牌种类

产品大类包括:交通标识,安全标识,产品标识,汽车4店标识,医院标识,公共标识,警告标识,禁止标识,消防标识,吸烟标识,道路标识,企业标识,广告标识,形象标识,标志标识,环保标识,厕所标识,洗涤标识,酒店标识,公园标识,反光标识,地产标识系统金融机构标识系统,电力标识系统,公安系统标识,商场标识系统等一系列的标识指示系统。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