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漯河房地产标牌设计制作
漯河房地产标牌设计制作
漯河房地产标牌设计制作
  • 供应产品:漯河房地产标牌设计制作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胡先生
  • 电话:60155733 15333835707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zjwhcb.com/
供应信息

       我们设有的产品研发,标识系统规划、设计部门,以及严格规范的生产工艺制度。我们致力于研究标识与环境需求,品牌形象与文化承载的融合。以全面提升标识系统的实用性、艺术性与科学性,为企业及社会提供独具个性魅力、展现尊贵和文明的标识产品。
漯河房地产标牌设计制作  
       面对二十一世纪的挑战,不断创新,开拓交通标牌产品漯河场,使本厂的产品始终引导业内潮流。中锦标牌本着以“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信誉是企业发展的基本”为宗旨,以“尊重·诚信·服务·创新·多赢”的经营理念,遵行“互利互进,长期合作,共同发展”为契机,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中锦标识在不断地充实、壮大自己,依靠先进的开发设计能力,以高科技产品为目标,以提高产品质量为先导,以先进的管理体系,规范化的生产,赢得漯河场!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竭诚恭候各界朋友的垂询!
    我们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用我们的智慧和勤劳去编织和打造我们美好的生活。 

    中锦标识是专业从事城漯河公共环境、商业广场、房地产项目、酒店景区等导示标识项目的规划设计、产品研发和生产制作的专业公司。我们汇集了一大批专业的规划、创意设计团队,和一支经验丰富的工艺师队伍。我们拥有进口的富士uv平板喷设备,激光雕刻机,机械雕刻机,整套汽车喷烤漆房,水帘喷漆房,大型折弯机、剪板机,等离子切割机等一大批现代工艺加工设备。
  
     中锦现有厂房面积1000多平方米左右,技术人员15人,员工52人。有一整套电脑图文设计、设备先进,工艺精湛,拥有先进的丝网印刷机,电脑割字机,贴膜机,剪板机,产品质量优良,工艺美观,反光效果强,成品具有图案美观,字体清淅,色泽醒目,使用寿命长等诸多优点,并可按客户的不同需求设计生产令您满意的产品。

公司特色

一站式服务: 1、产品定制 :为客户生产加工、度身定制各类标牌标识,同时与广告及设计公司合作 ,为客户提供标牌标识的各类解决方案。 2、成品供应:为提供客户方便,本公司供应各类标牌标识成品,客户可以通过网络直 接购买。 业务形式: 精韬从客户定单开始,从产品生产、到物流运输,全程始终提供专业一站式服务及网络 在线咨询,客户可随时通过专门客户经理或网络了解所需产品各类信息,也可以通过网 络直接采购--客户满意的微笑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产品信息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