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郑州标牌厂 郑州酒店标牌制作
郑州标牌厂 郑州酒店标牌制作
郑州标牌厂  郑州酒店标牌制作
  • 供应产品:郑州标牌厂 郑州酒店标牌制作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胡先生
  • 电话:60155733 15333835707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zjwhcb.com/
供应信息

        我公司是集标识导示系统的规划、设计、制作以及新产品开发为一体的专业性公司。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思维敏捷的专业设计师,可以为每位客户量身订做所需产品。公司还拥有近千平米的工厂,一流的生产线及专业的生产技师,为客户实现真正意义上足不出户即可达成所需,并完成从设计规划到施工养护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
         中锦标标识从调研区域环境状况、建筑物特征入手,规划设计与之相配套的标识系统,生产中严格把握每一道工艺流程,精心制作、安装,营造与环境和谐的视觉效果,全面提升标识的实用性、艺术性与科学性,为企业及社会各界提供独具个性魅力、自然、和谐的标识系统。
郑州标牌厂 郑州酒店标牌制作           中锦标标识本着 “人性化、个性化、国际化”的设计理念,以“合理引导、一目了然”为设计准则,以“美化环境,服务社会”为宗旨,以“专业、精美、耐久”为品质要求,秉持一贯的认真、求实、创新
、优质服务的作风,悉力以赴,严把产品质量关,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标牌制作公司

中锦标识以“美化环境、提升价值、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将景观融入标识、让标识成为景观!”为设计准则,将秉持一贯“认真、求实、创新”的作风,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真正专业化与系统化的导视系统,创造个性化与趣味化的视觉识别符号。

郑州中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城郑州公共环境、旅游景区、房地产、商业小区、酒店等标识导示系统的规划、设计、制作及产品研发、生产的专业性标识公司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