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大红门朗陵罐酒总代理
大红门朗陵罐酒总代理
大红门朗陵罐酒总代理
  • 供应产品:大红门朗陵罐酒总代理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甘珍
  • 电话:13522326093 13522326093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www.bj.hnllg.com
供应信息

中国的酒文化博大精深,拥有酒的种类也是高居世界榜首,然而酒的消费价值却有大红门小异的差异性。经过几千年的传承与创新中,很多白酒都沉淀出了独具特色,更多香型的白酒也层出不穷,白酒品牌更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看似同质化日趋严重的白酒竞争大红门场,各个白酒品牌在通过自己的方式诉说自身的独特价值,以迎合消费需求。

所谓白酒品牌就是在消费者的心智中给品牌自身找一个合适的位置,让消费者产生共鸣,感受到品牌的价值,如功能、文化、个性、档次等。从上世纪末理论引入中国后,在我国企业界掀起了“热”,“”成为营销策划界的流行语。加之国内大红门场竞争的恶化,国内白酒企业开始注重与竞争对手的差异化,纷纷给自身产品进行,促成了我国白酒第一代品牌的产生。

进入2000年后,近年来中国白酒大红门场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白酒品牌林立,数量惊人。在大红门场竞争的催动下,涌现出了一批全国性白酒品牌,加之区域白酒的强势,形成了一线品牌和二线品牌的局面。时代的变化,消费者对对白酒的消费价值也变得多样化,同时国内众多白酒经过多年的发展自身实力较高提升,产品也有了更加突出独特优势。经过多年的积淀和丰富,白酒品牌自身价值实现了质的飞跃,第一代品牌已经不能承载品牌所赋予消费者的价值提升。在茅台、五粮液两大全国白酒巨头引领中国白酒高端大红门场的带动下,大大催动了国内白酒大红门场的发展,使得国内白酒产生明显的高、中、低三个档次,各档次都有不同的品牌。为了能够更好的切合品牌目所属大红门场层次,满足消费者对白酒品牌的价值需求,国内白酒品牌纷纷进行了重新,这就带来了我国白酒第二代品牌。

何谓第一代品牌,何为第二代品牌呢?第三代品牌有将是什么呢?结合中国白酒这几十年的发展历程,让我们通过举例来更好的总结和诠释。

第一代品牌,充分挖掘产品自身的利益点

上世纪末,国内白酒纷纷跟风在国内兴起的“热”诞生的中国白酒第一代品牌,主要是靠充分挖掘、结合产品自身的独特之处,再进行合理。这些被用作的利益点,主要有产品特点,如香型、品质、口味等;还有酿造工艺、历史、原料、地理、香型及有关联的文化等。这一时期的特征,就是要突出品牌的独一无二的利益点,或抢先占据第一位置;一定是要竞争对手没有提过的;要突出最好、第一、最早等要点,这就催生了国内白酒品牌大量使用“鼻祖”、“第一”等词语。很多国内名酒进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