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香港巩义蓝星厂液面覆盖球价格
香港巩义蓝星厂液面覆盖球价格
香港巩义蓝星厂液面覆盖球价格
  • 供应产品:香港巩义蓝星厂液面覆盖球价格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永亮
  • 电话:0371-64359786 64358964 13303712979 13303712979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gylxjs.com
供应信息

产品用途  液面覆盖球适用于各种卧式酸贮槽、酸贮罐、水处理中的凝储水箱、除盐水箱,大程度的减少酸雾、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和氧对水的污染,达到保护水质、节约能源,净化环境的作用。适用覆盖于各种具有挥发的液面上。

备注:ⅰ型浮球、不带边,规格有:φ25、φ
ⅱ型
φ40
710
91
35%
38、φ50三种。

技术参数

安装方法

  将液面覆盖球按表面积使用数量倒入液体中,液面覆盖球自然排列规整,覆盖于液体表面,边缘可用其它密封材料密封。

  广泛应用于电力系统浓盐酸及凝结水箱的密封材料;石油、化工、氯碱、煤气、冶炼、环保、电力等企业各种卧式酸贮槽;水处理中的凝储水箱和除盐水箱;大程度的减少酸雾,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和氧对水质的污染。

浓盐酸

(mm)

数量(只/m2)
覆盖率(%)

耐酸率

  覆盖球主要用于液面上层履盖作用。用于酸碱贮罐中,可以防止酸碱气体外溢,挥发、减少酸碱气体对外环境的污染,和节约酸碱材料的作用;用于除盐水中,使空气和水隔离可以减少空气中的co2,o2及灰尘杂质等对除盐水的污染,保证水质量。

名称

规格

         香港蓝星净水材料厂生产的液面覆盖球有两种型号:ⅰ型为发泡浮球,ⅱ型为发泡实芯圆球(节能球)。适用于各种卧式酸贮槽、水处理中的凝储水箱和除盐水箱,大程度的减少酸雾、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和氧对水的污染,达到保护水质、节约能源,净化环境。

液面覆盖球简介

液面覆盖球以聚丙烯pp为原料,经发泡、收缩生产的圆形塑料填料,分为带边液面覆盖球与不带边液面覆盖球两种型号,带边液面覆盖球具有重心稳定,边与边重叠,覆盖效果好等特点,其作用是抑制酸雾挥发,保护操作人员健康,减少大气污染和空气对水质的污染,有效提高凝结水质量,有利于发电机组、供热机组的安全运行。   液面履盖球经过大量科学实验,它有效地解决了液面履盖技术难题,可保护水质、净化环境、安全防火、节约能源。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