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冷水输送乐东聚氨酯保温钢管
冷水输送乐东聚氨酯保温钢管
冷水输送乐东聚氨酯保温钢管
  • 供应产品:冷水输送乐东聚氨酯保温钢管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闫晓阳
  • 电话:0317-3069998 15233787568 15127756586 15233787568 15127756586 15175709313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aa371.com
供应信息

  (1)工程造价低   


 一步发泡工艺是目前普遍采用的工艺。另外还有手工发泡法,那是最简便的方法,将所有原料准确称量后,置于一个容器中,然后立即将这些原料混合均匀,注入模具或需要充填泡沫塑料的空间中即可。注意:称量时一定要将多异氰酸酯(黑料)最后称入。   聚氨酯硬泡一般为室温发泡,成型工艺比较简单。按施工机械化程度可分为手工发泡及机械发泡;按发泡时的压力可分为高压发泡及低压发泡;按成型方式可分为浇注发泡及喷涂发泡。

    (2)占地少,施工快,有利环境保护。   

                

    (3)聚氨酯保温管节约能源,防腐,绝缘性能好,使用寿命长。    

产品应用聚氨酯保温管优点

    (4)聚氨酯保温管均设有渗漏报警线,安全。一旦管道某处发生渗漏,通过报警线的传导,便可在专用检测仪表上显示出保温管道渗水、漏水的准确位置及渗漏程度的大小,以便通知检渗人员迅速处理漏水的管段,保证供热管网的安全运行。外护管的长期机械性能
  外护管的长期机械性能应满足表2(略)的要求。
4.2.4 外护管规格
4.2.4.1 预制保温用外护管的公称外径和最小壁厚应符合表3(略)规定。
冷水输送乐东聚氨酯保温钢管4.2.4.2 外护管外径和壁厚允许的极限偏差应符合gb/t 13018规定。
4.3 保温层
  保温层材料采用聚氨酯硬质泡沫塑料。
4.3.1 泡沫结构
  泡沫体应无污斑、无收缩分层开裂现象。泡孔应均匀细密。按5.3.1的要求试验时,沿径向测量的泡孔平均尺寸不应大于0.5mm。
  按5.3.2的要求试验时泡沫的闭孔率不应小于88%。
  泡沫应均匀地充满工作钢管与外护管间的环形空间。按5.3.3的要求试验时,任一保温层截面上空洞和气泡的面积总和占整个截面面积的百分比不应大于5%;单个空洞的任意方向尺寸应不超过同一位置保温层厚度的1/3。供热管道漏水、漏气的修理

    供热管道分小修和大修。小修工作量小,一般多指供暖系统运行期间的日常修理工作;大修工作量大,一般需要在供暖系统停运季节进行。当发现管子有漏水现象,应根据情况考虑和确定修理方法,既要保证修理工作顺利进行,又不致影响整个系统对其他用户的供暖。聚氨酯发泡保温钢管聚氨脂直埋保温管又称“管中管”其有“两步法”构成,是由高密度聚乙烯外保护层、聚氨脂硬质泡沫塑管和钢管组成。 保温层材料为密度60kg/m3至80kg/m3的硬质聚氨酯泡沫,充分添满钢管与套管之间的间隙,并具有一定的粘接强度,使钢管、外套管及保温层三者之间形成一个牢固的整体。 聚氨酯直埋保温管泡沫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绝热性能,通常情况下可耐温120℃通过改性或与其它隔热材料组合可耐温180℃。 概述为适应城镇集中供热和工 ... 聚氨酯直埋保温管聚氨脂直埋保温管又称“管中管”其有“两步法”构成,是由高密度聚乙烯外保护层、聚氨脂硬质泡沫塑管和钢管组成。 保温层材料为密度60kg/m3至80kg/m3的硬质聚氨酯泡沫,充分添满钢管与套管之间的间隙,并具有一定的粘接强度,使钢管、外套管及保温层三者之间形成一个牢固的整体。 聚氨酯发泡保温钢管一、高密度低压聚乙烯外护层聚氨酯直埋保温管概述hdpe外护层聚氨酯直埋保温管概述节能直埋保温管道由钢管、防腐层、保温层、防腐抗压保护层组成,如果是超高温管道,则在保温层和防腐层中间再加一降温层。这些管道具有热损失少抗压性能强、防水防腐性能好等优点。使用寿命一般在40-50年左右。 

使用寿命

保温弯头中的聚氨酯硬泡材料孔隙率结构稳定,基本上是闭孔,如此不仅保温性能优良,而且抗冻融、吸声性也好。现场模浇聚氨酯硬泡保温构造的平均寿命在正常使用与维修的条件下,能达到30年以上。所有的材料通过防护处理,能够做到在结构的寿命期正常使用条件下,因干燥、潮湿或电化腐蚀,以及由于昆虫、真菌或藻类生长,或者由于啮齿动物的破坏等种种侵袭,都不致造成损害。此产品所有的材料相互间彼此相容,均符合有关国家标准的质量要求。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