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兴松3PE防腐钢管级别划分询东台市
兴松3PE防腐钢管级别划分询东台市
兴松3PE防腐钢管级别划分询东台市
  • 供应产品:兴松3PE防腐钢管级别划分询东台市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闫晓阳
  • 电话:0317-3069998 15233787568 15127756586 15233787568 15127756586 15175709313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aa371.com
供应信息

第一层胶粘剂(ad)

二种材料融为一体
兴松3PE防腐钢管级别划分询东台市各层厚度同三层pe相同. 3pe防腐钢管三层结构聚乙烯防腐层(3pe)综合了熔结环氧粉末涂层和挤压聚乙烯两种防腐层的优良性质,将熔结环氧粉末涂层的界面特性和耐化学特性,与挤压聚乙烯防腐层的机械保护特性等优点结合起来,从而显著改善了各自的性能。因此作为埋地管线的外防护层是非常优越的。据有关资料介绍,三层pe可使埋地管道的寿命达到 50年,目前,在国际上被认为是最先进的管道外防腐技术。在我国,三层pe已率先在石油天然气系统得到应用。我国已建成的陕京天然气管道及库鄯输油管道,最近国家重点工程西气东输近4000公里管道均采用了三层pe外防腐涂层。在天东台东台市,陕气进津67公里高压管道、外环线30公里高压天然气管道、陕京线地下储气库122公里管线也是采用的三层pe。它已成为今后管道外防腐层的发展方向! 

    性、耐化学腐蚀性,硬度增加;重防腐环氧粉末涂层固化后不会生成酯键,所以不会产生逆反应而降低防腐效果。

    我公司有着良好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会派出技术工程师和相关部门的技术工人前往施工现场安排管道安装和焊接工作!其间发生的一切费用由我公司单方面承担!我们郑重承诺:所有项目保质保量,假一赔十!2.重防腐环氧粉末的防腐机能与配方

     3pe防腐钢管防腐层对于埋地管道的寿命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同样材质的管道,有的埋在地下几十年不腐蚀,有的几年就发生泄露。就是因为它们采用了不同的外防腐层。

      3pe防腐钢管管道结构:第一层环氧粉末(fbe>100um),第二层胶粘剂(共聚胶)170~250um
第三层聚乙烯(pe)2.5~3.7mm。这三种材料紧密融合在一起,并与钢管牢固结合形成优良的防腐层。

管端处理设备方案

 新型留端处理设备是处理3pe外防腐钢管管端预留段的专用设备。它采用切削处理方式替代了老式预留段处理设备普遍采用的打磨方式,具有能耗低、处理速度快、处理过程无噪声和无粉尘等特点。用此设备处理的3pe外防腐钢管管端预留段坡口角度准确,表面光滑清洁,管端环氧粉末涂层保存完整,完全满足国内和国际各级技术要求。该设备的使用将大幅降低3pe外防腐钢管在贮存过程中的管端缺陷发生的概率,同时提高管道施工过程中现场补口的质量,提高生产线自动化水平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国家大力发展能源行业,长输油气管线是能源保障的重要方式,在输油(气)管线防腐施工过程中,钢管表面处理是决定管线防腐使用寿命的关键因素之一,它是防腐层与钢管能否牢固结合的前提。经研究机构验证,防腐层的寿命除取决于涂层种类、涂覆质量和施工环境等因素外,钢管的表面处理对防腐层寿命的影响约占50%,因此,应严格按照防腐层规范对钢管表面的要求,不断探索和总结,不断改进钢管表面处理方法。

    (2)重防腐粉末使用的环氧树脂是酚醛改性环氧,即在双酚a环氧树脂的基础上引入部分苯酚甲醛或甲酚甲醛环氧树脂,这两种物质会使所产生的涂膜具有优良的耐热

    (3)三层pe熔结环氧粉末涂料一般是由合成树脂、固化剂、颜料、填料和助剂等几种原料组成
经常用于管道内喷涂以及内外同时喷涂、汽车发动机及各种异形件的喷涂。需要中等固化速度,熔融粘度低,耐高温型号,可以用于油田钻管,储存性稍差。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重防腐粉末涂料一般应加入不同种类的助剂,以调整加热融化时的流平性能、胶化时间,消除膜内及界面气泡
并提供良好的耐水、耐热、导静电、抗流挂等性能。
 气炉加热、中频加热等。内涂工艺的主要有喷涂法和真空吸涂法两种。内喷涂操作十分简单,此处不在详述。真空吸涂一般应用在弯曲管道的内壁涂装,当粉末与空气经过混合后进入管道
管道的管壁事前进过了符合环氧粉末工艺的加热,当粉末与管壁接触后,会导致粉末熔化从而黏在管壁上,然后利用抽吸的方式降低管内温度来减少粉粘在管壁的粉末数量。与涂层厚度密切相关的因素是给粉的时间,时间越长,涂层越厚,所以在具体施工时,一定要根据管径、批量、产生节奏来随时调整有关的工艺参数。重防腐环氧粉末涂料是目前我国大型管道工程首选的涂层,自从应用以来,重防腐环氧粉末涂料是我国国内用户反映的所用过重防腐环氧粉末中最好的覆盖层,只是造价相对要高一些。从长久的角度看,优异的性价比非常明显。 

    2pe防腐钢管管道:管道二层pe防腐结构

第二层聚乙烯(pe)

    (1)重防腐粉末涂料的基料是改性环氧树脂,其中所含的环氧基具有高极性和活性
在与金属表面接触形成具有强大附着能力的化学键,再加以胺类和酚类物质的固化剂,就会发生固化反应,形成防腐功能。


 3pe防腐钢管聚乙烯三层结构防护层又称三层pe(3pe),是近几年从国外引进的先进的防腐技术。它的全称为熔结环氧/挤塑聚乙烯结构防护层,结构由以下三层组成:底层为熔结环氧(≥80μm);中间层为胶粘剂(170—250μm);面层为挤塑聚乙烯(约2mm)。防护层总厚度约1.8-3.7mm。在三层结构中,熔结环氧粉末涂层的主要作用是:形成连续的涂膜,与钢管表面直接粘结,具有很好的耐化学腐蚀性和抗阴极剥离性能;与中间层胶粘剂的活性基团反应形成化学粘结,保证整体防腐层在较高温度下具有良好的粘结性。中间层通常为共聚物粘结剂,其主要成分是聚烯烃,目前广泛采用的是乙烯基共聚物胶粘剂。共聚物胶粘剂的极性部分官能团与熔结环氧粉末涂层的环氧基团可以反应生成氢键或化学键,使中间层与底层形成良好的粘结;而非极性的乙烯部分与面层聚乙烯具有很好的亲合作用,所以中间层与面层也具有很好的粘结性能。聚乙烯面层的主要作用是起机械保护与防腐作用,与传统的二层结构聚乙烯防腐层具有同样的作用。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