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淮北地埋钢套钢保温钢管种类划分 淮北钢套钢保温钢管以质量求生存
淮北地埋钢套钢保温钢管种类划分 淮北钢套钢保温钢管以质量求生存
淮北地埋钢套钢保温钢管种类划分  淮北钢套钢保温钢管以质量求生存
  • 供应产品:淮北地埋钢套钢保温钢管种类划分 淮北钢套钢保温钢管以质量求生存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闫晓阳
  • 电话:0317-3069998 15233787568 15127756586 15233787568 15127756586 15175709313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aa371.com
供应信息

  2、外滑动式:保温结构由工作钢管、玻璃棉保温隔热层、铝箔反射层、不锈钢紧固带、滑动导向支架、空气保温层、外护钢管、外防腐层组成。

蒸汽输送管道结构类别

蒸汽直埋管道的三种保温结构在实际中都有应用,从应用的时间看,蒸汽直埋管道应用的初期,"塑套钢"、"玻璃钢套钢"保温结构和外固定形式应用的较多,而近年"钢套钢"保温结构和内固定形式应用最多。特别是在地下水位高的地区,几乎无一例外均采用"钢套钢"保温结构。"塑套钢"、"玻璃钢套钢"保温结构初期应用多的主要原因是这两种保温结构相对于"钢套钢"保温结构投资能节省一些,但这两种保温结构均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即外套管的接头处不好处理,接头处的强度和严密性得不到保证。特别是固定墩处的外套管与钢管的连接一直找不到好的方法,尤其是玻璃钢之间的连接受时间、天气、施工条件等多方面条件的影响,连接质量更是难以保证。另外高密聚乙烯和玻璃钢这两种有机材料的耐温性受到一定的限制,如超过一定的温度,容易老化,大大地缩短使用寿命,而在一些节点连接处,由于"热桥"作用,这部分管段的外表面极易产生超温现象,因此这部分外保护管的寿命大大缩短。所以"塑套钢"、"玻璃钢套钢"保温结构的使用寿命难以保证。

    蒸汽直埋管道的固定形式有两种即内固定形式和外固定形式,外固定即工作芯管和外保护管同时固定,在每一段管道和补偿器的两端,都要设两个很大的钢筋混凝土支墩,才能保证管道的固定。"塑套钢"和 "玻璃钢套钢"保温结构必须采取这种固定形式。内固定即内外管间的固定,内管通过一定的结构形式固定在外保护管上,充分利用外保护管的强度和刚度以及外保护管与土壤之间的磨擦力来使内管固定,可节省钢筋混凝土支墩。只有以钢管作为外保护管才可能采用内固定形式。外固定因为必须设钢筋混凝土支墩
所以施工占地大、投资多,工期长
而且支墩是管道的薄弱部位,该部位易产生"热桥",也易出现渗水现象,管道运行不正常时,该部位也易出现事故。特别是对"钢套钢"保温结构,由于温升引起的外钢管热应力特别大,钢筋混凝土支墩的尺寸也特别大,该部位也更易出现事故。对"钢套钢"保温结构,采用内固定结构具有很大的优越性。 
岩棉和矿渣棉在内的棉状人造玻璃纤维数十年来己在欧洲,北美等地区广泛地应用于绝热,隔音和其它产品的生产中。在这期间人们也一直对在制造使用或拆除中所释放出的纤维是否由于被人吸入而造成致癌的危险进行  岩棉
了大量的深入的研究。从上次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在1988对这些纤维做了重新审查的15年中所出版的流行病学研究提出了在生产这些材料时所造成的职业暴露中,没有证据支持增加患肺癌或间皮瘤(在人体体内空腔内壁上的癌)的危险。对其它任何种类的癌症都是同样的结果。此外,工业界做了很多的努力来研制新的材料,使它们能具有与老产品相类似的绝热,隔音性能,但是它们又可以从人体组织中很快地消失掉。众所周知,石棉被认为是致癌物质,它会引起间皮瘤和肺癌。但是它作为绝热材料已经使用了数十年。石棉分解的特别慢,从它沉积的人体组织中消失的也特别慢。石棉纤维的高致癌潜能是和称为高生物耐久性的性能相关的。工业界针对这些情况做了非常多的工作,对那些新的材料进行了致癌性的测试、结果发现绝大多数是不致癌的。只有在极恶劣的暴露条件下才会使试验动物产生肿瘤。 钢套钢直埋蒸汽保温钢管一种是由输送介质的钢管、防腐外套钢管以及钢管与外套钢管之间填充的超细玻璃棉组合而成
淮北地埋钢套钢保温钢管种类划分 淮北钢套钢保温钢管以质量求生存也可采用石墨、硅钙瓦管壳及填充聚氨酯泡沫复合而成。钢套管(钢套钢)埋设技术是一种防水、防漏、抗渗、抗压和全封闭的埋设新技术,是直埋敷设技术在地下水位较高地区使用的一次较大突破。直埋管道的保护管的首要问题是严密防水的可靠性,此外要有良好的机械强度,钢套管由于强度高采用焊接连接,防水的密封性能可靠性十分高,另外,其耐高温性能也是其它外保护管所不能比拟的。在地下水位高的地区,为保证地下水不影响蒸汽直埋管道的正常运行,外保护层最好采用坚固、密闭的钢管外壳。


后来,在吸收消化国外新技术的基础上,我国也出现了钢套钢结构直埋蒸汽管。
钢套钢结构亦即“钢地沟”。外护层采用钢管,强度大大增加,长期运行安全可靠性大,密封防水性能好,潜在隐患少。因其密封性好,无渗漏,保温效果更好。外滑动型钢套钢结构还可以配合使用“空气夹层”和“真空绝热”技术。目前,钢套钢结构是我国普遍采用的直埋管道结构。
钢套钢也有不足之处:外套钢管的防腐难度大,要化重金解决防腐问题;而且标准钢管的单价也高,总的是钢套钢造价偏高。
为解决钢套钢的防腐难和造价高的问题,最近几年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研发出一种钢塑复合钢套钢(内滑动、外滑动)结构保温管,一面淮北就受到业界的关注。
钢塑复合,实质上也是钢套钢。它是为解决外套钢管防腐问题,而将外套钢管上复合缠绕一层1.5~3mm厚的机械缠绕玻璃钢,提高防腐能力,延长使用寿命,为降低钢套钢的造价,外套钢管根据设计的保温厚度,采用非标准管径的薄壁钢管。这样的钢塑复合钢套钢的结构,质量品质高于钢套钢;价格低于钢套钢,肯定会被广泛应用。
上面就直埋蒸汽管道的基本结构的发展概况作一简单介绍。其他的如直埋管的固定方式,防腐结构等就不赘述了。

二、保温结构
  钢套钢保温钢管保温结构依据滑动方式不同分为:内滑动式与外滑动式   1、内滑动式:保温结构由工作钢管、硅酸铝、减阻层、微孔硅酸钙、隔热层、不锈钢紧固钢带、铝箔反射层、聚氨酯保温层、外套钢管、外防腐层组成。   

蒸汽直埋管道的固定形式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