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提供临城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 临城兴松防腐钢管三布四油价格
提供临城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 临城兴松防腐钢管三布四油价格
提供临城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  临城兴松防腐钢管三布四油价格
  • 供应产品:提供临城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 临城兴松防腐钢管三布四油价格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闫晓阳
  • 电话:0317-3069998 15233787568 15127756586 15233787568 15127756586 15175709313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aa371.com
供应信息

     但环氧煤沥青涂料用在管道外防腐时,仍存在较严重的缺点。据中国环氧树脂行业协会专家介绍,主要一是用在钢管表面防腐时,现行技术标准要求的防腐结构为涂刷多层涂料中间加缠玻璃纤维布,固化后形成“玻璃钢”复合结构,不但施工工序复杂、繁琐而且为保证涂层最终质量,还要求前道涂层固化后才能涂敷后道涂层,至使施工时间拖长给施工管理带来诸多不便,尤其是在冬季固化时间长更加剧了困难。二是使用玻璃布时产生大量细碎的玻璃纤维丝,易扎入皮肤、疼痛难忍,并有可能通过呼吸或进食进入体内损害施工人员健康。三是涂料虽属厚浆型,但仍含有约12%的可挥发性溶剂,涂敷后在固化过程中将全部散发到空中,仍不符合日益要求严格的环境保护要求。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使用方法

                


提供临城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 临城兴松防腐钢管三布四油价格 环氧煤沥青涂料还在钢质储罐和各种钢结构的防腐工程和混凝土结构的防水、防渗工程得到广泛使用,胜利油田滨南首站11座5000m3油罐罐顶防腐大修全部使用环氧煤沥青涂料,至今完好无损,1989年亚运村污水处理厂采用环氧煤沥青涂料对活性污泥罐(混凝土罐)防腐防渗漏,临城临城高碑店污水处理厂的活性污泥罐及污水管线也采用了环氧煤沥青涂料,长期使用效果都很好。目前,环氧煤沥青涂料已在石油、化工、城临城公用事业等行业的自来水、煤气、天然气、供热等各种管道设备和钢结构物大量使用,每年用量近千吨,是我国用途较广,用量较大的防腐涂料。

   1、表面处理。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钢铁表面清除油污,最好采用喷砂除锈至最低达到gb/t 8923的sa 2级,最好达到sa 2 1/2级。施工条件受限制时,也可采用工具除锈至st 3级。钢表面处理合格后,必须在返锈前尽快涂底漆(正常在8h内,当空气相对湿度超过80%时,应立即涂底漆)。混凝土表层20㎜内含水率低于6%,并清除疏松物质,呈现平整坚实表面。

   3、打腻子。对高于钢管表面2mm的焊缝两侧及两块钢板的搭接处,应打腻子形成光滑过渡面。腻子由按比例配好固化剂的底漆或面漆约加两倍重量的滑石粉调匀制成,调好后应在4h内用完。克服“流挂”问题
“流挂”可分为五种类型:比重型、过厚型、低黏度型、特殊形状型、接触型。钢管防锈涂料一般比重比较小,对于“流挂”的影响可忽略。钢管“流挂”的主要类型是过厚型和低黏度型,次要类型是特殊形状和接触型。由于钢管截面是圆型,接近流线形,所以涂料更便于流动,容易“流挂”,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可以克服。只有通过喷涂原始黏度较高的但加热后黏度降低的涂料后,随温度降低恢复较高黏度的办法,减少涂料在钢管表面的流动以克服“流挂”。接触型“流挂”是由于钢管的支撑点接触钢管表面后,形成与钢管表面近乎垂直的接触面,导引涂料离开涂膜形成“流挂”。这是不可避免的。但可以通过膜厚控制减少。所幸数量和面积很小,外观影响甚微。防止涂膜“泛白”
涂膜出现“泛白”的缺陷的形成机理是由于水分凝结混入涂层内部产生乳化,变成半透明的白色薄膜的结果。其产生原因很多,如施工环境的空气湿度、涂料分散过度、分散过程温度下降、涂膜表面局部温度、涂料中含水、工件的表面温度过低、溶剂沸点或配比选择不当、雾化空气含水等。对于钢管涂装,前三项是主要原因。这些表现为一定条件下的一个形成过程。作为静电涂装,涂膜“泛白”形成的主要原因,可以这样描述:在环境的空气湿度比较大、温度比较低的条件下,涂料自缝隙式静电雾化器出来后,进行分散,然后积聚于钢管表面。在这一过程中由于涂料被过度分散为极多数量并且极其细微的涂料液滴,其比表面积很大,接触湿空气的面积很大,可以大量吸引水分子到达自己的表面,并混入涂料液流最终进入涂层内部,最终造成涂膜“泛白”的缺陷。

   2、配漆。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应指定专人配漆,底漆、面漆开桶后均应搅匀,按规定比例加入配套的东化1号固化剂,加入量为底漆100︰8~10(气温低多加),面漆100︰10。无溶剂型面漆a组份︰b组份=1︰1,不另加固化剂。加固化剂后搅匀并静置熟化5~10min后使用(配漆时尽量不加稀释剂,以免降低涂料固体含量,如在冬季施工,漆料过稠,可加入不超过5%的稀释剂),漆料配好后宜在4h内用完(否则漆料将逐步固化变稠,直至无法使用,此时应废弃,不得调入稀释剂勉强冲稀使用),应少量多次配漆,避免造成浪费。        

环氧煤涂料配置

涂料配置 ⑴ 环氧煤沥青涂料应放在阴凉、通风、干燥处,严禁曝晒和接近火源。 ⑵ 承包人应制订保证施工人员人身安全、防止环境污染和清洗工用具的安全操作规程。 ⑶ 漆料(甲组分)在使用前应搅拌均匀。由专人将甲、乙两种组分按产品说明书所规定的比例调配,充分搅拌,使用前放置熟化30min。涂料应根据工程所需的数量分批配置,现配现用。配好的涂料应在规定的使用期内使用完毕。 ⑷ 刚开桶的底漆甲组分和面漆甲组分原则上不再调入稀释剂。配好的涂料在必要时,可加入≤5%(重量比)的稀释剂。 5)防腐层施工 ⑴ 涂装时相对湿度应不大于85%且环境温度应不低于5℃。大风、雨、雾天气及强烈阳光照射下不宜进行室外施工。 ⑵ 可采用高压无气喷涂,涂层厚度必须均匀。

    中国国家标准gb 50268-97《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标准sy/t 0447-96《埋地钢质管道环氧煤沥青防腐层技术标准》、中国石油化工行业标准sh 3533-2003《石油化工给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和美国自来水厂协会标准awwa c 210-03《钢质水管道液体环氧涂料内外防腐层》都对本涂料的使用有详细规定,主要为:

    经历近30年的研制和应用实践,证明环氧煤沥青涂料有很多优点。中国环氧树脂行业协会专家介绍说:主要是:1、防腐层有很好的防腐蚀性能,使用寿命较长;2、施工方便,可以对钢管、贮罐和各种钢结构进行半机械或手工施工,防腐层自然固化,无需加热设备;3、防腐层造价较低廉,在相同除锈条件下,其综合造价(含材料、施工、损耗等费用)在各类防腐材料中是较低的,与最便宜的石油沥青防腐层相近;4、已积累了较丰富的使用实践经验,石油部门已编制了环氧煤沥青防腐工程从设计到施工的一系列技术标准,技术成熟可靠。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