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东海哪里生产瓷砂滤料 去除铁,锰,氟,油瓷砂滤料
东海哪里生产瓷砂滤料 去除铁,锰,氟,油瓷砂滤料
东海哪里生产瓷砂滤料  去除铁,锰,氟,油瓷砂滤料
  • 供应产品:东海哪里生产瓷砂滤料 去除铁,锰,氟,油瓷砂滤料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0371-64389602 64360652 13838088044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gydd.com.cn
供应信息

  3. 瓷砂为球形表面,易洗涤,反冲洗耗水量比石英砂降低30~50%

丁东瓷砂滤料它拥有比表面大,截污能力强,产水量高,水质稳定,过滤周期长等特点。能满足各种成份复杂的工业废水和城东海污水的深度处理。针对传统滤料存在的缺陷,并根据寰中新型滤料研制的经验,采用优质高岭土,粘结剂、成孔剂、抗腐蚀剂等经高温煅烧而成,外观白色,质地坚硬,颗粒均匀,微孔发达,孔隙率高。

  5. 瓷砂均匀规整,装填方便,不易流失,无二次污染,适应于离子交换,机械过滤器,无阀滤池,反渗透处理安装中做预处理滤料或树脂承托层,可以用于活性炭吸附器的垫层。

优点

  1. 瓷砂滤料初始水头损失小,对于耽搁滤池工作周期十分有利,瓷砂滤料终止水头损失小,可以降低滤池高度,节约基建费用。

  2. 瓷砂截污量大,一样在9-10kg/m以内,约为石英砂滤池截污量(7.8-9kg/m3)的1.2~15倍。

稀土瓷砂是作什么用的

稀土瓷砂滤料为lob-c型水处理材料,呈球外观为灰白色球状型颗粒,是采用优质高岭土、粘结剂、成孔剂、稀土抗蚀剂,经高温烧制成外观白色,质地坚硬,颗粒均匀,微孔发达,孔隙率大,圆度饱满的新型滤料——稀土瓷砂。 常用规格:0.5-1.0mm 1-2mm 2-4mm 4-8mm 8-16mm 16-32mm; 产品简介:稀土瓷砂滤料是由多孔陶瓷原料掺加稀土原料精制而成, 机械强度高,耐磨损,多微孔,吸附面积大,截污能力强,相互之间以点接触,有均匀恰当的空隙率、滤速高,使用周期长(15年),再生方便,不易堵塞。对含有悬浮胶质的污水处理效果好,适用于热电、火电、油田、化工、钢铁净化滤池及过滤器和离子交换器中,供排水的净化处理;各项指标均达到该行业标准。还可用于烟气除尘器中做虑料,过滤除去各种工业粉尘和锅炉烟尘。优良的吸附性能,相互间以点接触,有均匀而恰当的间隙,在工作状态时通常弯曲,流通距离长,为杂质的过滤提供了理想的沉积条件。使用时,应按设计要求选择瓷砂粒径,瓷砂的滤速一般为15m/h,极限滤速20m/h。反冲洗强度一般为12-201/m2.s。 反冲洗时间根据排水浊度,用户可视具体情况确定。

  4. 瓷砂强度大,磨耗量小,一样比石英砂滤料使用寿命长5倍以上

  6. 根据水质情况,经特殊工艺处理,可以做除铁、锰、氟瓷砂等多作用滤料,并可作为含油废水处理的粗粒化滤料,生物滤池的生物滤料,去除铁,锰,氟,油及其它有机污染物。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产品信息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