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水处理双层陶瓷滤砖七台河绥棱县自来水公 水处理双层陶瓷滤砖抚远县供水公司
水处理双层陶瓷滤砖七台河绥棱县自来水公 水处理双层陶瓷滤砖抚远县供水公司
水处理双层陶瓷滤砖七台河绥棱县自来水公  水处理双层陶瓷滤砖抚远县供水公司
  • 供应产品:水处理双层陶瓷滤砖七台河绥棱县自来水公 水处理双层陶瓷滤砖抚远县供水公司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0371-64389602 64360652 13838088044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gydd.com.cn
供应信息

         

75 130

    四、颜色洁白纯净,除al+外不含任何重金属,产品化水后水溶液清澈透明,没有任何颜色,而普通聚铝水溶液颜色发黄或者褐色。外观白色,铁含量极低,能满足制造优质纸张的需要。

75

90

120

35

280

170

400×280×250

    3)白色聚合氯化铝是氯化铝的预水解物,水解程度相对较低,纸浆ph值的下降幅度比硫酸铝小。 

f4a

600×280×320

35 110

110

   

附录b 双层陶瓷滤砖的安装技术要求(参考件)

400×280×320
 0.59

600×280×320

    将固体产品配制成含量为10%的液体产品,在待施胶的浆料中加1.5-3.0%的液体产品,并搅拌使其与浆料充分混合即可。其用法与硫酸铝一样,用量仅为硫酸铝的三分之一,按绝干纸计算用量为2%-3%。


附录a 双层陶瓷滤砖的非标准规格及使用注意事项(补充件)
水处理双层陶瓷滤砖七台河绥棱县自来水公 水处理双层陶瓷滤砖抚远县供水公司a.1 滤砖的型号和规格如表1所示。对于非标准规格的滤砖,可由使用单位与生产厂洽商制造,但技术要求应符合本标准的规定。
a.2 使用滤砖的滤池,其单池的平面长宽尺寸的模数应取300mm。滤池底板与池壁相交处不作腋角,使成90度。底板下粉面。
a.3 单格滤池中滤砖在输水方向的长度,应按冲洗配水均匀度大于95%的条件,经过计算确定。
a.4 紧贴滤砖的承托料粒径范围宜采用8~16mm,厚度可为70mm。

180 300


27.5

20

7×6

110

80


24.5

27

180

130

                

170

20

47

高纯白色聚氯化铝的优点(与普通聚铝相比)

120

600×280×250

24

                
                     冲洗强度q,l/(s·m2)
                         图4
2.2 流量系数:滤砖上层孔的流量系数μ1=0.81;中层孔的流量系数μ1=0.76。
2.3 机械强度
  允许承压强度为0.2mpa。
  承压裂缝强度为0.3mpa。专业工业污水处理供应商西星环保有限责任公司
 

39


0.89

    1、固体产品易吸潮,应放置在干燥的地方存放。

110

46

75

110


24.5


1.57

1 型号和规格
1.1 滤砖的型号和规格见表1和图1~图3。

       
                图1 f1、f2、f3、f4滤砖

    二、盐基度低,只有50%,而普通聚铝的盐基度是90%左右。

41

130

l×b×h
mm 开孔率% 各部尺寸,mm 孔数,个 质量

90

300×280×320


23.0

f3a

    2、造纸施胶沉淀剂、制糖脱色澄清剂。

110

24

20

75

    近年来,白色聚合氯化铝已取代硫酸铝做为造纸行业的中性施胶沉淀剂,与硫酸铝相比,白色聚合氯化铝具有如下特点:

    6)使用白色聚合氯化铝施胶,浆料的助留、助滤作用明显提高。 

80

f2a

kg/块 
上层 中层 l1 l2 l3 l4 l5 b1 b2 b3 b4 b5 h1 h2 s t 上层

20

33

b.3 f2b、f4b滤砖伸进滤池配水渠道隔墙下的长度一般为100mm。滤砖与墙体间用1:2水泥砂浆封填密实不使漏水,见图b1。

b.5 滤砖安放完毕,用1:2水泥砂浆灌缝。
b.6 逐格清扫上层面板上残留的砂浆异物,撕去其上的塑料薄膜,按该池容许的最大冲洗强度对滤砖进行冲洗试验,检查安装牢固程度、孔口有无堵塞、配水是否正常、接缝是否漏水等。经检查合格后,即可铺上承托料以及滤料。铺装承托料时,应避免承托损坏滤砖。
b.7 采用中心滤砖时,应对中心滤砖加以锚固。锚固的钢制件,应做防腐措施。有关锚固件的技术要求由设计人员确定。

f3

    3、用于鞣革、医药、化妆品和精密铸造等多个领域。

d2=30mm
 

46

110

b.2 滤砖安装要求平整,在其长度方向应相互靠紧;宽度方向的侧缝宽度,由滤砖在滤池内的布置决定,一般不大于20mm,不小于15mm。缝内用1:2水泥砂浆封填密实。

170 80

    2、聚氯化铝属偏酸性产品,绝对禁止同碱性物质(如漂白水、石灰等)一同存放,否则产品会失效。

75

120

280

-

f2b

360

  3.根据安装要求,f2b、f4b上层孔仅8×8个通水(详见图b1)。

【产品包装】


1.57

4 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4.1 标志:滤砖上应有生产厂名称和型号。
4.2 包装:滤砖出厂前,应在上层面板上贴塑料薄膜,防止堵孔。其包装方法由供需双方商定。
4.3 运输和贮存:应防止滤砖碰伤、摔坏。

33

110

170

130

33

300×280×320

300

120

8×8

型号 外形尺寸

    1、主要用于生活饮用水、工业给水、油田回注水、循环冷却水和各种污水(如城七台河生活污水、含油污水、印染污水、造纸污水、钢厂污水的脱色等)处理。

40

33

80


23.5

16×8

-

砂浆封填  

        上层孔布置
                   图3 f2b、f4b

20


25.0

90

600×280×250

46

3 检验方法
3.1 滤砖的主要尺寸,用精度为1mm的量具测量。滤砖上层孔和中层孔的直径,用精度为0.1mm的量具测量。
3.2 滤砖的外观质量,用目测方法和量具检查。
3.3 对每块滤砖,均须根据敲击时发出的声音判断有无暗伤。
3.4 滤砖的机械强度,用均布承压荷载测定。

110 75

2

n1×n2 中层

7×6


24.5


25.0

2

                


130 25.0

      如需帮助请致电:七台河无烟煤生产基地手机:15135632835 电话:0356-2037291 七台河江海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旨在为您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最为经济合理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技术专家随时为您提供技术帮助,并希望与您建立长期的、追求更高价值的合作关系!   

    2)外观白色,铁含量极低,能满足制造优质纸张的需要。 

90


                          cj 24.5—88
 

14×6

【注意事项】

    本产品采用内外双层包装,内用塑料袋,外用编织袋。每包25公斤。

                      表1


1.57

75


1.57

【活性炭系列】 【活性炭系列】

【活性炭系列】 煤质破碎活性炭 煤质破碎活性炭 煤质破碎活性炭 脱硫用煤质活性炭 回收溶剂用煤质活性炭 触媒载体用煤质活性炭 净化水用煤质活性炭 净化空气专用炭 酒类专用活性炭 活性炭 【净水滤料系列】 脱硫剂 kdf 焦炭 焦炭滤料 石英砂 雨花石 分子筛滤料 ss滤料 果壳滤料 无烟煤滤料 磁铁矿滤料 精制石英砂滤料 稀土瓷砂滤料 石榴石滤料 海绵铁滤料 麦饭石滤料 活性氧化铝 金刚砂滤料 沸石滤料 焦炭滤料 泡沫滤珠滤料 承托层滤料 锰砂滤料 轻质陶粒滤料 863彗星式纤维滤料 【净水填料系列】 蜂窝斜管 多面空心球 反冲洗滤帽 组合性填料 花环填料 立体弹性填料 软性、半软性填料 海尔环填料 鲍尔环填料 阶梯环填料 改性纤维球填料 立体网状填料 纤维球填料 不锈钢填料 陶瓷刚玉曝气器 曝气软管 旋混式曝气器 散流曝气器 覆盖球填料 悬浮生物填料 膜片式微孔曝气器 【净水药剂系列】 白色聚合氯化铝 聚合硫酸铁 复合型聚合氯化铝铁 聚合氯化铝 复合气水反冲洗滤砖 滤砖 水处理双层陶瓷滤砖 铝酸钙粉 聚合氯

20


25.0

80

孔径

8×8

    5)可加填廉价的碳酸钙填料,不仅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纸张的白度和耐折性,同时也克服了合成胶料(如akd等)难以避免的缺点(如打滑、施胶度难以控制等)。 


24.5 


0.89


24.5

    五、含铁量低,具有低温易溶的特点,被用于油水分离等项目中。
 

20


24.5

水处理用双层陶瓷滤砖

33

39

46


24.5

300×280×250

280


1.57 580

20

20

高纯白色聚合氯化铝使用方法


1.2 滤砖的上层孔和中层孔的上下两端应无毛刺。在上层面板和侧壁相交处不得有裂缝。滤砖的外表面每一面上存在的裂缝不得多于2条,每条裂缝的长度不应大于30mm,宽度不应大于0.5mm,深度不应大于5mm。
1.3 滤砖长、宽、高的尺寸偏差为±2mm。面板和侧壁的外表面,其凸出或凹进的最大尺寸为3mm。各板与壁、肋之间的夹角均为90度,其偏差为±2度。上层孔直径为4mm,偏差为±0.2mm;中层孔直径为30mm,偏差为±0.6mm。各部分厚度的偏差为±1mm。

20

20

-

90 20


0.59

300×280×250

47

580


 

130

    一、al2o3含量高,>=29.5% 。


24.5

2

  
  本标准适用于水处理滤池中的用陶瓷制作的双层配水滤砖(简称滤砖)。

  2.表中:n1——沿滤砖长度方向的孔数,个;
      n2——沿滤砖宽度方向的孔数,个;

4

170

11×8

580

孔径

120

    三、水不溶物小,只有0.3%,而普通聚铝有2%以上。

20

300

f1

2
 40

110

20

2

33

130


27.5

20


25.0

  4.将f1、f2、f3、f4滤砖下层开6个直径为110mm的孔,即为中心滤砖,可用于滤池中心配水渠上。

2


高纯白色聚氯化铝俗称净水剂,又名聚合氯化铝 ,简称白色聚铝,英文名字pac。由氢氧化铝粉与高纯盐酸经喷雾干燥加工而成的一种白色或乳白色奶粉状精细粉末,裸露在空气中便会融化。分子结构大,吸附能力强,用量少,处理成本低。经过氢氧基离子官能团和多价阴离子聚合官能团的作用,产生出拥有大分子量和高电荷的无机高分子。可适应ph值范围为5.0-9.0,最佳ph值为6.5-7.6。和普通聚合氯化铝,喷雾干燥聚合氯化铝同属于相关类净水药剂。是一种多羟基,多核络合体的阳离子型无机高分子絮凝剂,固体产品外观为白色固体粉末,其化学分子式为al2(oh)ncl6-nm.(式中,1≤n≤5
m≤10) ,且易溶于水,有较强的吸附性,在水解过程中伴随电化学,凝聚,吸附和沉淀等物理化变化,最终生成al2(oh)3(oh)3
从而达到净化目的。无毒,但是里面含铝离子对人体有害,过多摄入会导致缺钙,对大脑造成损伤,积聚在肝、脾、肾等部位,妨碍人体的消化吸收功能。 

20 14×6

280


23.0

f4


0.59


1.57


25.0 41

75

130

    3、在包装袋完好情况下,保质期一年。

300


0.89

4

32
 

    7) 纸张性能除裂断长外,其它各项指标均不同程度地提高。

                      

-
 20

2 主要技术性能
2.1 g-h水力特性曲线,见图4。

d1=4mm

-

20

16×8

-
 23.5

75

130

130

f4b 

11×8
 4


0.59

    1)大量带有正电荷、形态稳定的多核羟铝络合物,能有效地促进絮凝、施胶。 

120

    1:2水泥砂浆
1:2水泥砂浆  尺寸单位:mm          尺寸单位:mm

110

33

高纯白色聚合氯化铝用途

20

75

   


1.57

-

33
 110


0.89


0.89

35

b.1 安装前应逐块检查滤砖有无破损,根据敲击声音判断有无暗伤。当滤池池底以及与滤砖连接的配水渠道彻底清扫干净后,池底用厚约20mm的1:2水泥砂浆铺平,并依次安放滤砖。中心滤砖应锚固在滤池底板上。

580

110

20

110

b.4 紧靠池壁的滤砖末端与池壁的缝隙用木板嵌紧,木板顶部用1:2水泥砂浆封填,见图b2。
1:2水泥

f1a


0.89 1.57

       

4

110

f2

                

-


1.57

    4)硫酸铝仅适合酸性施胶,而白色聚合氯化铝可以在酸性和中性环境中施胶,对系统的腐蚀明显减弱,白水的处理更加容易。 

注:1.开孔率,系指滤砖上层和中层孔的开孔总面积与滤砖在滤池中实际所占的面积(包括以20mm计的侧缝)之比。

120

360 120


1.57

35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