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江口无烟煤简介 无烟煤的原料及成分
江口无烟煤简介 无烟煤的原料及成分
江口无烟煤简介  无烟煤的原料及成分
  • 供应产品:江口无烟煤简介 无烟煤的原料及成分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占仓
  • 电话:0371-64397038 13607677290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jfll.cn
供应信息

无烟煤推荐:俗称“白煤”,是煤化程度最深的煤。是一种水处理行业过滤用材料。我公司生产的无烟煤滤料(执行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建设行业标准(cj/t43-2005)是选用江口江口和江口江口两大矿区的优质无烟煤为原料。经破碎、筛分、水洗加工而成。无烟煤滤料特点是:固定碳含量高、密度大、强度大、外观光泽度好、化学性能稳定、具有较好的固体颗粒保持能力,能可靠的提高悬浮颗粒的清除。无烟煤滤料不含有毒有害物质,在酸性、中性水中均不溶解。无烟煤滤料抗压耐磨性强,有足够的比表面积和合理的粒径级配。由于无烟煤滤料具有较好的固体颗粒保持能力,因此能够可靠的提高悬浮颗粒清除能力。无烟煤滤料适用于生活饮用水及工业用水的过滤。

供应柱状活性炭,专业生产净水滤料

煤质柱状活性炭选用优质无烟煤为原料,采用先进工艺精制加工而成,外观呈黑色圆柱状颗粒;具有合理的 柱状活性炭 孔隙结构,良好的吸附性能,机械强度高,易反复再生,造价低等特点;用于有毒气体的净化,废气处理,工业和生活用水的净化处理,溶剂回收等方面。煤质柱状活性炭用于有毒气体的净化,废气处理,工业和生活用水的净化处理,溶剂回收等方面。并且广泛应用于工农业生产的各个方面,如石化行业的无碱脱臭(精制脱硫醇)、乙烯脱盐水(精制填料)、催化剂载体(钯、铂、铑等)、水净化及污水处理;电力行业的电厂水质处理及保护;化工行业的化工催化剂及载体、气体净化、溶剂回收及油脂等的脱色、精制;食品行业的饮料、酒类、味精母液及食品的精制、脱色;黄金行业的黄金提取、尾液回收;环保行业的污水处理、废气及有害气体的治理、气体净化;以及相关行业的滤嘴、木地板防潮、吸味、汽车汽油蒸发污染控制,各种浸渍剂液的制备等。活性炭在未来将会有极好的发展前景和广阔的销售江口场。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