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六盘水六枝特区多孔球悬浮填料年度最低价
六盘水六枝特区多孔球悬浮填料年度最低价
六盘水六枝特区多孔球悬浮填料年度最低价
  • 供应产品:六盘水六枝特区多孔球悬浮填料年度最低价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占仓
  • 电话:0371-64397038 13607677290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jfll.cn
供应信息

无烟煤滤料的发展前景: 无烟煤滤料同石英砂滤料配合使用是我国目前的双层快速滤池和三层滤池、滤罐过滤的最佳材料。是提高滤速增加单位面积出水量和成倍提高截污能力,降低工程造价和减少占地面积最有效的途径。

无烟煤滤料被广泛用于化工、冶金、热电、制药、造纸、印染、食品等生产前后的水质处理过程中。

  ②化学性质稳定,不含有毒物质。
六盘水六枝特区多孔球悬浮填料年度最低价无烟煤滤料的选材:无烟煤滤料采用六盘水六枝特区六枝特区优质无烟煤为原料,经精选、破碎、和两次筛分等工艺加工而成,外观光泽好,呈球状,机械强度高,抗压性能好,化学性能稳定,不含有毒物质,耐磨损,在酸性、中性、碱性水中均不溶解,另外无烟煤颗粒表面粗糙,有良好的吸附能力,孔隙率大(>50%),有较高的含污能力,因质轻,所需反冲洗强度较低,可节省大量反冲洗水量及电能。

无烟煤滤料的选择必须达到的几点要求:

①机械强度高,破碎率和磨损率之和不应大于3%(百分比按质量计)。

标准无烟煤滤料是无烟煤滤料的一种规范化滤料,采用优质碳块经精选、破碎、筛选加工而成,外观光泽度好,呈多棱形颗粒状,抗压耐磨性强,一般用于双层和三层过滤

团购果壳活性炭滤料有特惠

果壳活性炭的应用前景十分乐观,现已被广泛用于生活、工业、液相吸附、水处理活性炭、空气净化活性炭。特别适用于电厂、石化、炼油厂、印染纺织业、食品饮料、药用活性炭、电子高纯水、生活饮用水、工业中水回用等行业。 果壳活性炭介绍:黑色颗粒状果壳活性炭选用优质杏壳、桃壳、核桃壳、枣壳等果壳为原料,活性炭采用炭化、活化、过热蒸气崔化等工艺精制而成,外观为黑色不定型颗粒,经系列生产工艺加工而成的一种活性炭。具有耐磨强度好、空隙发达、吸附性能高、强度高、易再生、经济耐用等优点, 果壳活性炭的应用前景十分乐观,现已被广泛用于生活、工业、液相吸附、水处理活性炭、空气净化活性炭。特别适用于电厂、石化、炼油厂、印染纺织业、食品饮料、药用活性炭、电子高纯水、生活饮用水、工业中水回用等行业。果壳活性炭也广泛应用于农业,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氯、酚、硫、油、胶质、农药残留物和其他有机污染物,余氯、半脱氯值,以及有机溶剂的回收等。果壳活性炭的详尽使用场所:果壳活性炭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的深度净化生活、工业水质净化及气相吸附,如电厂、石化、炼油厂、食品饮料、制糖制酒、医药、电子、养鱼、海运等行业水质净化处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