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夏邑彩印菜谱制作
夏邑彩印菜谱制作
夏邑彩印菜谱制作
  • 供应产品:夏邑彩印菜谱制作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振东
  • 电话:0371-60933878 13283826678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synma.com
供应信息

彩印是在同一版面上用颜色不同的版分次印刷,达到彩色画面效果将文字、图画、照片等原稿经制版、施墨、加压等工序,使油墨转移到纸张、织品、皮革等材料表面上,批量复制原稿内容的技术。   
    彩印乃是以直接或间接方法,将图像或文字原稿制为印版,在版上涂以色料印墨,经加压将色料印墨转移于纸张或其他承印物上,而迅速大量复制的一种工业工程。
河南彩印菜谱制作    彩色印刷是用彩色方式复制图像或文字的复制方式(与此相对应的是只有黑白的印刷方式,或称单色印刷)。它包括了许多步骤,或称转换过程,才能产生高质量的彩色复制品。
    夏邑轩辕菜谱印刷制作有限公司拥有专业菜单的设计制作机构,是一家致力于餐厅菜谱开发、设计和印刷制作的专业机构。可以为您提供各种精美菜谱、餐饮行业优惠券、各种酒水单等服务。我们通过专业的菜谱知识、创意的图文设计、先进的印刷工艺和创新科学技术的使用,为餐饮企业提供专业、适用的各式菜谱,使菜谱在餐厅的经营管理中充分发挥其第一名片的作用。我们所提供的菜谱不仅仅是一个印有文字和图片的印刷品,而且也是一个艺术品,更是餐厅经营管理中的一个重要夏邑场营销亮点,我们期望我公司设计制作的菜谱能为您的餐厅带来销售额和文化品味的提升。
    点餐的过程短暂,使得客人无法吸收过多的信息,菜谱的文字内容必须精简扼要,所以,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照片,便成为菜谱中最重要的信息载体,起到非常重要的传输作用。轩辕菜谱拥有从业多年的摄影师,为您提供专业的拍摄服务,效果清晰逼真,色彩鲜艳饱满,取景美观协调,最大程度展现餐品的诱人风采与厨师的精湛厨艺,不仅可以为菜谱锦上添花,更可避免照片采编渠道不规范造成的侵权纠纷。
    轩辕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夏邑菜谱行业中的优秀企业。我们坚持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不断引进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并进行大规模的技术改造。引进一流的印刷设备,使加工装备水平大幅度提高。公司科学有效的管理,铸就了轩辕菜谱的优秀品质。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准时、快捷、高效的增值服务,使公司的业务有了更大的拓展。优质的规范、增值的印后服务,赢得了客户广泛的赞誉。我们竭诚和你合作,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