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聚氨酯保温无缝钢管崇左西乡塘区咨询价格 崇左西乡塘区买聚氨酯保温钢管首选沧州
聚氨酯保温无缝钢管崇左西乡塘区咨询价格 崇左西乡塘区买聚氨酯保温钢管首选沧州
聚氨酯保温无缝钢管崇左西乡塘区咨询价格  崇左西乡塘区买聚氨酯保温钢管首选沧州
  • 供应产品:聚氨酯保温无缝钢管崇左西乡塘区咨询价格 崇左西乡塘区买聚氨酯保温钢管首选沧州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潘怀亮
  • 电话:0317-3086808 15132796610 15533773767 15033687720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czxsgd.com
供应信息


聚氨酯保温无缝钢管崇左西乡塘区咨询价格 崇左西乡塘区买聚氨酯保温钢管首选沧州 

直埋聚氨酯保温钢管优势特点

1、降低工程造价。   据有关部门测算,双管制供热管道,一般情况下可以降低工程造价的25%(采用玻璃钢做保护层)和10%(采用高密度聚乙烯做保护层)左右。   2 热损耗低,节约能源。   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其导热系数为:λ=0.013—0.03kcal/m·h·oc,比其他过去常用的管道保温材料低得多,保温效果提高4~9倍。再有其吸水率很低,约为0.2kg/m2。吸水率低的原因是由于聚氨酯泡沫的闭孔率高达92%左右。低导热系数和低吸水率,加上保温层和外面防水性能好的高密度聚乙烯或玻璃钢保护壳,改变了传统地沟敷设供热管道“穿湿棉袄”的状况,大大减少了供热管道的整体热损耗,热网热损失为2%,小于国际10%的标准要求。

     直埋聚氨酯保温无缝钢管主要由四部分组成。
  (1)工作钢管:根据输送介质的技术要求分别采用有缝钢管、无缝钢管、双面埋弧螺旋焊接钢管。
  (2)保温层:采用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
  (3)保护壳:采用高密度聚乙烯或玻璃钢。
  (4)渗漏报警线:制造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时,在靠近钢管的保温层中,埋设有报警线,一旦管道某处发生渗漏,通过警报线的传导,便可在专用检测仪表上报警并显示出漏水的准确位置和渗漏程度的大小,以便通知检修人员迅速处理漏水的管段,保证热网安全运行。
   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优势特点
  1、降低工程造价。
  据有关部门测算,双管制供热管道,一般情况下可以降低工程造价的25%(采用玻璃钢做保护层)和10%(采用高密度聚乙烯做保护层)左右。
   2、热损耗低,节约能源。
  其导热系数为:λ=0.013—0.03kcal/m?h?oc,比其他过去常用的管道保温材料低得多,保温效果提高4~9倍。再有其吸水率很低,约为0.2kg/m2.吸水率低的原因是由于聚氨酯泡沫的闭孔率高达92%左右。低导热系数和低吸水率,加上保温层和外面防水性能好的高密度聚乙烯或玻璃钢保护壳,改变了传统地沟敷设供热管道“穿湿棉袄”的状况,大大减少了供热管道的整体热损耗,热网热损失为2%,小于国际10%的标准要求。
   3、防腐,绝缘性能好,使用寿命长。
  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由于聚氨酯硬质泡沫保温层紧密地粘结在钢管外皮,隔绝了空气和水的渗入,能起到良好的防腐作用。同时它的发泡孔都是闭合的,吸水性很小。高密度聚乙烯外壳、玻璃钢外壳均具有良好的防腐、绝缘和机械性能。因此,工作钢管外皮很难受到外界空气和水的侵蚀。只要管道内部水质处理好,据国外资料介绍,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的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比传统的地沟敷设、架空敷设使用寿命高3~4倍。  4、占地少,施工快,有利环境保护。
  直埋供热管道不需要砌筑庞大的地沟,只需将保温管埋人地下,因此大大减少了工程占地,减少土方开挖量约50%以上,减少土建砌筑和混凝土量90%。同时,保温管加工和现场挖沟平行进行,只需现场接头,可以缩短工期约50%以上。

蒸汽管道直埋敷设与架空、地沟敷设传热状态不同,架空敷设是向无限空间传热,地沟敷设是热介质通过保温材料、流动空气层、沟壁等以不同传热状态向周围土壤传热,而直埋敷设,简化讲热介质是向周围土壤按一维稳态传热,土壤可视为保温结构一部分。以目前国内常用的内滑动式复合结构蒸汽保温管为例,计算过程中首先应划定三个界面温度。
地埋钢套钢保温钢管崇左西乡塘区价格 钢套钢直埋保温钢管当选崇左西乡塘区  无机保温材料与有机保温材料接触处可视为第一界面,外保护层与土壤接触处视为第二界面,地表与空气接触面视为第三界面。计算时应先控制三个界面温度,第一界面温度控制在有机材料耐温能力以下;第二界面温度应控制保护层的防腐、防水及机械性能不遭受大幅度衰减或破坏;第三界面温度则控制不会因界面温度升高而使得管道周围土壤热阻值提高,从而造成第一、二界面温度升高破坏保温结构。所以在保温结构计算过程中,应校核当地极高、极低环境温度的影响,必要时应适当调整保温结构各层保温材料的厚度,以确保保温结构安全。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