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河南钢套钢复合保温钢管生产基地 河南钢套钢保温钢管济源政工程
河南钢套钢复合保温钢管生产基地 河南钢套钢保温钢管济源政工程
河南钢套钢复合保温钢管生产基地  河南钢套钢保温钢管济源政工程
  • 供应产品:河南钢套钢复合保温钢管生产基地 河南钢套钢保温钢管济源政工程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潘怀亮
  • 电话:0317-3086808 15132796610 15533773767 15033687720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czxsgd.com
供应信息

  钢套钢蒸汽保温钢管外户管防腐:下表是常见的几种耐温防腐涂料(油漆)
例如济源某厂生活区的直埋采暖管道施工做法——刷两遍过氯乙烯漆,用岩棉做保温材料,保温防护层缠绕两层沥青布。所刷的漆能耐一般的酸碱,但是此种油漆使用温度-20—60℃,其一、承受不了95—70℃的采暖温度,防复涂料变质后起不到防腐作用。其二、保温防护层能渗进雨水,加快了管道的腐蚀。结果,此采暖管道投入使用还不到七年,管壁由于腐蚀出现了穿孔现象,不得不进行更换。因此,所选的防腐涂料(油漆)耐温性能不能低于管道输送介质的温度。
三、管道的保温及保温防护层
管道的保温层和保温防护层的好坏同样影响直埋管道的正常使用寿命,保温的好坏影响防护层的温度,防护层的损坏伴随夏季雨水的渗入,既加快管道的腐蚀破坏保温层的保温性能。
笔者所见到的直埋供热管道工程做法见表2:
以上工程做法各有不同的特点说明如下:
3.1 序号1工程管一般输送蒸汽,经久耐用但初投资较大。外套钢管在焊接时,沿焊缝方向局部温度较高,内部破坏的超细玻璃棉无法恢复,会导致外套管局部温度较高,增加了热损失的同时也会导致外套管缠绕的玻璃钢不同程度的变质。例如某开发区的直埋蒸汽管道设计温度300,冬季实际270℃左右,2002年投入使用,2005年因管道泄漏割开后观察,工作管未见锈迹,虽然外套管防腐层玻璃钢出现脆化,但不影响防腐,拨开玻璃钢后未见外套管锈蚀。
3.2 序号2工程管一般输送蒸汽,问题的关键在于保温层表面温度以及固定支墩处的高密度聚乙烯管的防渗漏问题,硅酸钙接缝处有空隙会导致外层防护层的局部温度升高影响高密度聚乙烯管的寿命;如果是钢筋混凝土固定支墩,固定支墩处高密度聚乙烯管与混凝土不易连成一体,如果夏季渗进雨水,冬季供汽时加快管道的腐蚀破坏保温层的保温性能,导致高密度聚乙烯管防护层温度过高,降低高密度聚乙烯管防护层的使用寿命,甚至出现裂缝。序号3的工程做法同样存在上述类似问题。
河南钢套钢复合保温钢管生产基地 河南钢套钢保温钢管济源政工程3.3 序号4的保温防护层工程做法,缺陷较大但工程造价低,被许多建设方采用,如果保温层为硅酸铝毡外包硅酸钙,外层耐高温聚胺酯,效果还好些,只要手工糊制的玻璃钢不渗水,也能满足使用;如果保温层岩棉或岩棉外侧聚胺酯发泡复合保温,由于保温层不能承重,若是蒸汽管道,难免引起管道下侧的保温层被压缩致使玻璃钢温度过高,过一段时间机械强度就降低了,由于土壤沉降引起玻璃钢破裂并伴随着雨水的渗入,加快了管道的腐蚀,加大了管路的热损失。例如某开发区初期建设的直埋蒸汽管道就是这种工程做法,管道的热损失很大,挖出的供热管道锈蚀严重,当初的玻璃钢防护层已经没有多大机械强度了,尤其是夏季不用只供采暖的直埋管道锈蚀更严重。
因此,直埋供热管道做好保温,保证外侧温度不超高是十分有必要的;保温层做到保温防护层不渗水也是施工的重要环节。
钢套钢直埋保温钢管  高温蒸汽保温管/钢套钢直埋保温管   钢套钢蒸气复合保温管适用于输送2.5mpa、350摄氏度以下的蒸汽或其它介质,该产品用钢管做外防护层,具有强度高,不易损坏,施工检修简便,使用寿命长的优点。   钢套钢蒸汽保温管保温结构依据滑动方式不同分为以下两类   1、内滑动式:保温结构由工作钢管、硅酸铝、减阻层、微孔硅酸钙、隔热层、不锈钢紧固钢带、铝箔反射层、聚氨酯保温层、外套钢管、外防腐层组成。   2、外滑动式保温结构由工作钢管、玻璃棉保温隔热层、铝箔反射层、不锈钢紧固钢带、滑动导向支架、空气保温层、外护钢管、外防腐层组成。

钢套钢保温钢管产品特点

产品特点: 内钢管选用有机硅耐高温漆(耐温≥400℃)防腐涂层,有效防止工作钢管腐蚀,延长使用寿命。管道端口选用聚乙烯薄膜或三层pe冷缠带密封,防止安装前进入潮气或施工中进入水。 在350℃以下,离心玻璃棉是优秀的保温材料,质量轻,几何形状稳定,采用多层错缝包扎,有效减少了热损失,同时控制外套表面措施,防止了冷桥的产生,从而使外套防腐层的温度控制得到了保证。并具有遇水干燥后物理性能和几何形状能够完全恢复的特性。该特性使管道能够适应高地下水位地区的施工条件,给施工带来极大的方便,降低施工成本。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