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中医治疗肺癌怎么样?到底有哪些优势呢?河 中医治疗肺癌病人一个生命奇迹挽救幸福佛山
中医治疗肺癌怎么样?到底有哪些优势呢?河 中医治疗肺癌病人一个生命奇迹挽救幸福佛山
中医治疗肺癌怎么样?到底有哪些优势呢?河  中医治疗肺癌病人一个生命奇迹挽救幸福佛山
  • 供应产品:中医治疗肺癌怎么样?到底有哪些优势呢?河 中医治疗肺癌病人一个生命奇迹挽救幸福佛山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臧主任
  • 电话:029-87453998 13909188279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zangpingli.com/zangpingli.asp
供应信息

看看小秘方肺癌患者吃什么可以止咳?

揭晓治疗肺癌病人的药膳食疗秘方有哪些?0259-87448393   13609158328
    专家认为在药膳食疗时要尽可能既考虑中药的功用,又能结合现代药理研究具有提高免疫和抗癌活性的药物,争取做到一药多用。把扶正抗癌的原则贯穿肺癌治疗的全过程。以下是佛山关爱康复医院总结的一些药膳食疗方法。

肺癌特色治疗---整体逆转疗法
中医治疗肺癌怎么样?到底有哪些优势呢?河 中医治疗肺癌病人一个生命奇迹挽救幸福佛山 
    "整体逆转疗法"的宗旨是:逆转、改善患者的整体病态因素,讲究辨证施治,根据早、中晚期患者的临床情况和发病部位的不同、瘤体大小的不同、病期的不同、有无其它疾病等因素,综合考虑,一病一案、专病专药、多靶点组合用药。尤其对失去手术、放化疗机会的中晚期患者,采用中医中药通过辨证论治,对症下药,既考虑了局部的治疗,又采取扶正培本的整体方法,对于改善患者的局部症状和全身状况都具有重要的作用
    在治疗上考虑病的同时也考虑到病人的整体因素。也就是说西医在治疗肿瘤上,不管是手术、放疗、化疗目标都是杀死肿瘤细胞,而对病人身体承受能力考虑较少,这样使许多病人身体无法承受,甚至由于治疗的原因危及病人生命。而"整体逆转疗法",讲究的是辨证论治,从人的全身角度出发来治疗疾病。有其自身的优势:
  1、整体观念强,往往从患者全身的角度来考虑,而不是局限在肿瘤病灶本身。
  2、"整体逆转疗法"对肿瘤的治疗注重长期效果,对改善病人全身的症状有其自身的特长。
  3、"整体逆转疗法"一般不会因为治疗本身的原因而影响患者的身体状况。
  4、通过佛山关爱康复医院肿瘤治疗专科多年研究发现,许多中药抗癌机理独特,同时副作用少,同西医治疗相比有很大的优势。
  5、"整体逆转疗法"将局部病灶的治疗与整体治疗有机结合起来,一方面消除肿瘤、防止肿瘤复发和转移,另一方面又能在短期内有效的改善肿瘤引起的身体虚弱、食欲下降、发热、疼痛、咳嗽、吐痰带血、胸水、腹水、黄疸等症状。0259-87448393 13609158328
  "整体逆转疗法"[天蟾抗癌丹]系列组合药物的研制成功,代表我国中药抗癌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它是根据肿瘤患者不同阶段的主要症状,经过科学配制,组合加工而成在国内生产是为数不多的中药。该药根据不同肿瘤所处不同时期,人体正邪盛衰的不同,扶助正气,杀癌消瘤,以达到减轻痛苦,延长生命乃至康复疾病的目的。经国家肿瘤权威机构验证表明:[天蟾抗癌丹]系列,[消癌祛噎回春丹]系列,[龙蟾化瘤膏]系列药物:对胃癌,食道癌,肝癌,肺癌,肠癌,乳腺癌,胰腺癌,卵巢癌,脑瘤,恶性淋巴瘤等各种原发癌、转移癌和白血病有特效,总有效率高达96.8%。获得2001年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在放、化疗期间服用同时具有增效减毒、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防止肿瘤细胞的复发和转移的作用,是肿瘤
病人理想的首选用药。
    为确保"整体逆转疗法"及药物的疗效,佛山佛山关爱康复医院肿瘤治疗专科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大力支持下在西北雪原、西南少数民族山区开发了特殊药材基地。并引进了国外微粒提取技术,利用先进的药物分析和提纯技术,从传统中药中提取七叶一枝花、血蜈蚣、洋参、华蟾、元寸、天龙、虫草、狮头七等抗肿瘤有效成分,又从微观的分子水平对这些成分进行重新配伍,并且将与癌细胞有亲和力的物质与抗癌药物相结合,确保了"整体逆转疗法"系列药---[天蟾抗癌丹]系列,[龙蟾化瘤膏]系列药物组合的疗效。
   他们根据病人不同的情况进行配药,具有较强的针对性:
  ㈠、消瘤:
  针对不同的病症进行配药,利用高科技提取中药中特有的抗癌基因成分- "多种多肽活性酶",它通过调控细胞的凋亡程序,切断供给瘤体周围血管,阻止肿瘤扩散,修复病变基因,促使肿瘤细胞逆转,使肿瘤瘤体缩小变软,以至消除。
  ㈡、消症:
  传统的放化疗常常会出现身体虚弱、免疫力下降、口干舌燥、脱发、白细胞下降等症状,"整体逆转疗法"组合是针对病症的组合药,它可以弥补手术,放、化疗的不足和副作用。同时能消除身体虚弱、脱发、白细胞下降等"气阴两虚"、"脾肾两亏"的病理症状,强化疗效。
  ㈢、毒副作用小:
  佛山佛山关爱康复医院肿瘤治疗专科为确保"整体逆转疗法"及药物的疗效,从微观的分子水平对这些成分进行重新配伍,并且将与癌细胞有亲和力的物质与抗癌药物相结合,确保了疗效,把它的副作用降到了最低点。
  ㈣、经济上比较便宜:
  为了降低药的成本佛山佛山关爱康复医院肿瘤治疗专科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大力支持下在西北雪原、西南少数民族山区开发了特殊药材基地。降低了药品的成本,提高了疗效。
被医生判了死刑的恶性肿瘤病人奇迹般地活过来了,缠绵病榻多年的患者朋友流着感谢的泪送来了锦旗,全国各地的患者服用[天蟾抗癌丹]系列, [龙蟾化瘤膏]系列药物后重新走上工作岗位的患者纷纷写来感谢信,对[天蟾抗癌丹]系列神奇的功效赞不绝口。使数十万的肿瘤患者受益,[天蟾抗癌丹]系列,[消癌祛噎回春丹]系列,[龙蟾化瘤膏]系列药物创造了人间的一个又一个生命奇迹,挽救了无数个家庭的幸福。
  那么,在治疗肿瘤的过程中,[天蟾抗癌丹]系列,,到底有哪些优势呢?归纳起来,有下列五个方面:
  a.直接杀灭肿瘤细胞,疗程短、见效快,是急、重、晚期病人的理想药物。
  b.手术后患者服用,可杀死残留肿瘤细胞,防复发,防转移。
  c.放、化疗中服用,能显著增强放化疗疗效,消除恶心、呕吐、脱发和白细胞下降等毒副作用。
  d.全身状况差,不能或不愿手术及放化疗的患者,单服用[天蟾抗癌丹]系列,[消癌祛噎回春丹]系列即可起到较好的治疗作用。
  e.康复期的病人服用[天蟾抗癌丹]系列可迅速增强机体受损的免疫功能,防止肿瘤细胞的复发和转移,消除病人后顾之忧。
  大量患者自述在服用[天蟾抗癌丹]系列治疗肿瘤后的感觉是:饮食增加,睡眠好转,体力增强,疼痛减轻等现象。通过实验室检查:可表现为血色素、血红蛋白、红细胞、血小板、白细胞增加或恢复正常,血液免疫指标,白蛋白与蛋白的总量及比例有改变,肝功、肾功、及各项酶也有改变,许多特异指标afp、cea都有降低。通过影像学检查:如x光片、b超、ect等都可见肿块有缩小或密度减低现象。0259-87448393 13609158328

是因为什么才会导致了肺癌的出现

是因为什么才会导致了肺癌的出现 肺癌的出现是任何人都不可避免的,近年来,肺癌已经成为危害社会和人类健康的一大疾病之一,它给人类带来了极大的痛苦和困扰。为了减少肺癌的发病率,我们人类应该掌握有关肺癌的病因:   (一)吸烟   长期吸烟可引致支气管粘膜上皮细胞增生磷状上皮生诱发鳞状上皮癌或未分化小细胞癌无吸烟嗜好者虽然也可患肺癌但腺癌较为常见.,纸烟燃烧时释放致癌物质。   (二)大气污染   (三)职业因素   长期接触铀镭等放射性物质及其衍化物致癌性碳氢化合物砷铬镍铜锡铁煤焦油沥青石油石棉芥子气等物质均可诱发肺癌主要是鳞癌和未分化小细胞癌。   (四)肺部慢性疾病 如肺结核、矽肺、尘肺等可与肺癌并存这些病例癌肿的发病率高于正常人此外肺支气管慢性炎症以及肺纤维疤痕病变在愈合过程中可能引起鳞状上皮化生或增生在此基础上部分病例可发展成为癌肿。   (五)人体内在因素 如家族遗传以及免疫机能降低代谢活动内分泌功能失调等 近年来,中医治疗肺癌,肝癌,食道癌,贲门癌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尤其是中医【整体逆转疗法】被患者称为癌症患者的生命之光.【整体逆转疗法】治疗肺癌,肝癌,食道癌,贲门癌更注重消除患者症状,提高生活质量,且无任何毒副作用,并且能普遍延长生命3-8年。因此受到越来越多患者的一致信赖。

中医治疗肺癌怎么样?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中医治疗肺癌病人一个生命奇迹挽救幸福?

   (1)蜂蜜润肺止咳丸 露蜂房、僵蚕各等份,蜂蜜适量。将3味药研末,炼蜜为丸。每日2次,每次6克。功效润肺化痰、散结消肿。适用于肺癌咳嗽明显者。
 
  (2)鱼腥草二味:鱼腥草炖炖猪肺,或鱼腥草与薏仁、瓜萎同煎,有益肺、抗癌的作用。
 
  (3)红豆鲤鱼汤:红豆与鲤鱼共煮,吃肉喝汤,这是传统利水药食,特别适合于肺癌末期,已经出现肺部积水的情况。
 
  (4)甘草雪梨煲猪肺:甘草10克、雪梨2个、猪肺约250克。梨削皮切成块,猪肺洗净切成片 ,挤去泡沫,与甘草同放砂锅内。加冰糖少许,清水适量小火熬者3小时后服用。每日1次,具有润肺除痰作用,适用于咳嗽不止者。
 
  (5)冰糖杏仁糊:甜杏仁15克,苦杏仁3克,粳米50克,冰糖适量。将甜杏仁和苦杏仁用清水泡软去皮,捣烂加粳米、清水及冰糖煮成稠粥,隔日一次。具有润肺祛痰、止咳平喘、润肠 等功效。
 
  (6)太子鸡:太子参15g,鸡(鸭、猪)肉适量。将太子参洗净,与洗净的鸡肉同入锅内,用小火炖煮至鸡肉熟烂,加入调料再煮两沸即成。佐餐当菜,吃鸡肉、饮汤,太子参可同时嚼食。益气健脾,补精填髓。主治肺癌术后身体虚弱,气血不足。
 
  (7)白果枣粥:白果25克、红枣20枚、糯米50克。将白果、红枣、糯米共同煮粥即成。早、 晚空腹温服,有解毒消肿等作用。0259-87448393 13609158328
 
  (8)白芷炖燕窝:白芷9克,燕窝9克,冰糖适量。将白芷、燕窝隔水炖至极烂,过滤去渣。 加冰糖适量调味后再炖片刻即成,每日1~2次。具有补肺养阴,止咳止血作用。
 
  (9)银杏蒸鸭:白果200克,白鸭1只。白果去壳,开水煮熟后去皮、蕊,再用开水焯后混入杀好去骨的鸭肉中。加清汤,笼蒸2小时至鸭肉熟烂后食用。可经常食用,具有补虚平喘, 利水退肿。适宜于晚期肺癌喘息无力、全身虚弱、痰多者。
 
  (10)五味子炖肉:五味子50克,鸭肉或猪瘦肉适量。五味子与肉一起蒸食或炖食,并酌情加入调料。肉、药、汤俱服,补肺益肾,止咳平喘,适宜于肺癌肾虚型病人。
 
  肺癌病人的饮食如此重要,患有肺癌的病人及其家属,应该对病人的口味有所了解,在了解了病人应吃什么好喝不该吃什么好的基础上,适当配合药膳食疗,能够有助于病人尽快康复,生命质量得到提升。

 


人吃五谷杂粮,生病是难免的。但是生病了吃什么好有利于病情恢复哪? 肺癌患者吃什么可以止咳?在肺癌的症状中,咳嗽是最典型的一种,肺癌患者多数会出现咳嗽现象,而且不少患者会咳痰、咳血等,咳嗽的情况越严重,对患者的疾病治疗越不利。所以需要通过适当的方法来消除咳嗽,而通过肺癌饮食来完成这一点是比较好的。0259-87448393 13609158328
 
肺癌患者吃什么可以止咳?在肺癌的症状中,咳嗽是最典型的一种,肺癌患者多数会出现咳嗽现象,而且不少患者会咳痰、咳血等,咳嗽的情况越严重,对患者的疾病治疗越不利。所以需要通过适当的方法来消除咳嗽,而通过肺癌饮食来完成这一点是比较好的。
 

肺癌患者吃什么可以止咳其实有许多食物有止咳的效果,可以从中医的角度来合理安排患者的饮食。荸荠和杏仁对于止咳有效果,可选用苦杏仁15g,荸荠50g,藕粉50g,冰糖25g。苦杏仁洗净,拍碎,用温水浸泡;荸荠洗净,切碎末,藕粉用适量水化开成稀糊状。锅人适量水上火,放入杏仁及泡水,荸荠,开锅后煮20分钟,倒人藕粉糊及冰糖,煮片刻即成。早晚分2次服用。苦杏仁之功是祛痰止咳,平喘润肠为临床用于谈热咳嗽之要药,与清热化痰,消积补肺的荸荠,滋补止血的藕粉煮羹,尤适宜于肺癌痰多咳嗽者食用。
 
肺癌患者吃什么可以止咳其它的止咳食品还有许多,比较常见的有白萝卜等。白萝卜以及青橄榄都有止咳化痰之功效,大家可以试试。青橄榄350g,白萝卜500g。青橄榄洗净,白萝卜刮去毛须,洗净,切小片。两物入砂锅中,添人适量水,大火烧沸,小火煮约30分钟,调人精盐略煮即可。随意服,或分数次服,当日服完。服食时,吃萝卜饮汤汁,并嚼食橄榄,缓缓咽下。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