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最新新闻 >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护航 【2019年推荐】

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护航 【2019年推荐】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8 13:57:3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护航 【2019年推荐】
                             来源:齐鲁晚报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 王琳)10月16日上午,潍坊五板资本市场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近日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印发潍坊五板资本市场建设方案的通知》,全力打造潍坊五板资本市场。
  潍坊五板资本市场是由潍坊市金融办、奎文区政府、潍坊市金控集团共同打造的面向全市中小微企业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作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基础部分,潍坊五板资本市场以山东潍坊产权交易中心为依托,以最基础的产权(股权)交易为纽带,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商标权、专利权等各类产权(股权)交易,融资对接,贷款贴息,媒体广告费置换企业股权,专题路演,专家一对一咨询,信用服务,企业家培训教育等综合性金融服务,在全国探索性地打造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层资本市场发展范本。
  据介绍,企业到潍坊五板资本市场入场,与企业上市、挂牌类似,只是按标准要求完成在五板市场的注册和认定,并不需要实地入驻。潍坊五板资本市场对入场企业的门槛不高,原则上注册地在潍坊的依法设立且持续经营一年以上、产权清晰的股份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有通过资本市场实现升级发展意愿的非公司制企业、有产权(股权)转让需求的企业等都可以进入潍坊五板资本市场。甚至一些规模较大、影响较广的个体工商户、个人企业等,都可以作为五板资本市场的培育发展对象,形成潍坊市“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的企业发展梯队。
  潍坊五板资本市场可以汇聚三类资源。一是汇聚政策资源,精准服务企业。及时收集各类支持企业发展的金融政策,让入场企业精准匹配,各取所需。二是汇聚机构资源,扩大投资来源。各类基金、信用评估等机构入驻,开拓中小企业股权融资新渠道,实现资本与企业的良性互动。三是汇聚人才资源,提供高端智库。聚集金融专业人才团队,形成金融智库,提升全市金融研究水平。
  潍坊五板资本市场位于奎文区阳光100广场13号楼,总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从今年5月份试运营以来,已完成各类服务机构、意向企业的对接,10月份可实现正式运营。今年年底前入场企业可达2000家,力争到2020年,服务企业突破1万家,实现全市到四板、新三板、主板上市挂牌的企业全部经过潍坊五板资本市场的培育辅导。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护航 【2019年推荐】    在好搜搜索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护航 【2019年推荐】
在有道搜索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护航 【2019年推荐】      在搜狗搜索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护航 【2019年推荐】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