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国际新闻 >300多个品牌服装汇聚宁波比潮 【2019年推荐】

300多个品牌服装汇聚宁波比潮 【2019年推荐】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8 15:00:2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300多个品牌服装汇聚宁波比潮 【2019年推荐】
                               来源:现代金报 

< width="100%" border="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47, 250, 255); margin: 10px 0px;">< bgcolor="#efefef"><>

昨日,模特在服装新品发布会上进行走秀。 记者 张培坚 摄

    第二十二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将于今天至21日举行。本届服装节以“宁波装、妆天下”为主题,共组织十项重大专业活动,以展览展示、商贸洽谈、时尚发布三大板块活动,为服装产业链的上下游提供全产链一站式服务。

    □通讯员 郁俏峰 金报记者 郑晓

    从1.0版到现在的3.0版,服装节规模已是当年的6倍

    宁波服装节是宁波市最早举办的综合性大型经贸活动,经过22个春秋的辛勤耕耘,本届服装节规模已达到当年的6倍。

    本届服装节以“智造新时代,创新迎未来”为主线,强化市场拓展、时尚引领、智造支撑三个平台功能,着力于打造国际化影响力的时尚纺织服装产业基地,服装节会展也从1.0版到现在的3.0版。

    本届服装节涵盖展览展示、商贸洽谈、时尚发布三大板块活动,通过举办第22届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宁波国际时装周、第二届中国国际(宁波)青年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第四届中国男装高峰论坛、中国服装采购商大会等十项专业活动。

    全新打造三大专业子展,形成展会全产业链新模式

    服装节的核心活动为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展览面积约4万平方米,设展会2000个,共有265家企业、300多个品牌参展,参展企业来自美国、英国、波兰、俄罗斯、意大利、法国、韩国等11个境外国家及地区,以及国内16个地级以上城市,境外及市外品牌占总参展品牌的46%。各个品牌将从多维度、全方位展现服装行业自主创新的最新成果和时尚潮流,推动品牌和文化更紧密融合,促进更广范围的国际时尚交流合作。

    本届聚焦服装行业和消费升级的新变革和新趋势,对整体布局、形态、功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创新和调整,全新打造三大专业子展——2018宁波国际纺织面料/辅料展览会、2018宁波国际服装智能制造设备展览会、2018宁波服装工厂直销暨现货交易会,形成宁波独有的服装类展会全产业链新模式。

    相关新闻   雅戈尔全面发力汉麻市场

    本报讯(记者 王伟)昨天下午,在第22届国际服装节前夕,雅戈尔举行汉麻发布会,宣示了在汉麻领域的布局和野心。

    据介绍,汉麻起源于中国,素有“国纺源头,万年衣祖”的美誉,一直致力于汉麻推广和产业化实施的雅戈尔,已建成全球唯一的汉麻全产业链,其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2018年入围国家发明奖。汉麻纤维防静电、耐高温的独特性能,使美国石油业每年向中国采购500吨汉麻纱线用于制作工装。

    目前,雅戈尔已经在汉麻时尚(服装)应用的基础上,又成立了汉麻家装和汉麻家居事业部,准备全面发力汉麻应用市场。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300多个品牌服装汇聚宁波比潮 【2019年推荐】    在好搜搜索300多个品牌服装汇聚宁波比潮 【2019年推荐】
在有道搜索300多个品牌服装汇聚宁波比潮 【2019年推荐】      在搜狗搜索300多个品牌服装汇聚宁波比潮 【2019年推荐】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