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最新新闻 >伊人来袭 水晶女神助力法兰琳卡开辟营销新路径

伊人来袭 水晶女神助力法兰琳卡开辟营销新路径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9/3/18 9:06:2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伊人来袭 水晶女神助力法兰琳卡开辟营销新路径
                    来源:深圳特区报 

3月8日,各大品牌的妇女节营销大战一触即发。法兰琳卡在各类打折、优惠大战中另辟蹊径,不仅开启全渠道“水晶女神季”的大型主题活动,更牵手宋伊人在一直播的“大咖直播间”进行直播。

  宋伊人因为在热播剧《将夜》当中饰演衣着简陋,素面朝天,不施粉黛的古灵精怪的桑桑一角而被人熟知。不少人都感叹女主桑桑简直就是书里面走出来一样,很多原著粉都说宋伊人特别适合这个角色。

  法兰琳卡深知宋伊人在年轻一代当中的影响力,而且选在38妇女节这个节点联手青春活力的新生代小花宋伊人陪大家唠唠嗑,既有很正面的导向作用,又很精准的锁定年轻消费群体,借助直播营销为品牌制造新一轮的热点和关注,为节日营销赋能。

  ?“IP+CP”引爆新热点

  回顾法兰琳卡在将夜中的营销策略,将它制成一部 “不加水”营销图鉴或是IP攻略显然不足为奇。在《将夜》播放期间,法兰琳卡大玩内容营销,更将古风题材玩到极致,先后推出了不加水宠爱三部曲,通过温润如水篇、三秒传情篇、成双成对篇3个古风系列短片,为“不加水”发声。

  △玫瑰花苞水在《将夜》中的植入片段

  同时,法兰琳卡推出的《将夜》同款古装限量版玫瑰花苞水,配合“不加水”配方,酿造出的护肤水,造就了玫瑰花苞水高效安全的天然品质。

  而在直播中,活泼亲民的宋伊人也是亲口品尝了玫瑰花苞水,亲证其产品的安全性。

  随着剧集的播出,在粉丝群体中的口碑与影响力也在与日俱增,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庞大的粉丝群体将逐渐被转化为消费群体,借助《将夜》IP和宁桑CP,实现销售变现。

  作为《将夜》的女主角桑桑的扮演者,宋伊人在剧中与法兰琳卡进行了多次剧情的深入互动,让法兰琳卡玫瑰花苞水与桑桑的人物深度关联,这也是法兰琳卡选择与宋伊人进行直播合作的原因之一。在直播中,宋伊人也展示了自己拍摄下山之后的鞋子,透露《将夜2》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这一次的直播达成了宋伊人与粉丝之间的一次亲密互动,也增加品牌与明星的再一次关联。

  法兰琳卡之前打造的不加水三部曲连续功效灌输法,看似无关却有关,比如温润如水篇传达的“不加水技术”、三秒传情篇的“3秒渗透直达肌底功效”以及成双成对篇的“产品CP、功效加倍”,令观众在啼笑皆非之余,又对产品功效记忆尤深。

  未来,法兰琳卡会有哪些更好玩有趣的营销植入和互动,或许我们现在就可以期待起来了。

  ?桑桑帮你来种草

  3月8日,法兰琳卡与宋伊人做的这场直播,不仅给品牌带来海量关注度、传递品牌形象,更直接促进购买及聚集潜在用户。现在明星和品牌合体,借助新媒体进行传播已经屡见不鲜,如何让粉丝和受众很好的接受,愉快的种草在于明星的沟通方式和推荐形式,在这场直播中,宋伊人“粗暴”的洗脸卸妆,大口喝玫瑰水然后敷上不加水面膜卖萌的形象与《将夜》中古灵精怪的桑桑相差无几,让人不自觉中成功种草。

  这一次新颖的品牌互动和生动的种草植入,让粉丝和观众对法兰琳卡和宋伊人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让人不禁期待起她与法兰琳卡的下一次“唠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伊人来袭 水晶女神助力法兰琳卡开辟营销新路径    在好搜搜索伊人来袭 水晶女神助力法兰琳卡开辟营销新路径
在有道搜索伊人来袭 水晶女神助力法兰琳卡开辟营销新路径      在搜狗搜索伊人来袭 水晶女神助力法兰琳卡开辟营销新路径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