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最新新闻 >步长制药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步长制药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9/3/20 20:53:5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步长制药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来源: 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3月19日消息,关于“步长制药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步长制药公司今日发布公告。

以下为公告全文:

1

证券代码:603858 证券简称:步长制药 公告编号:2019-023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 GMP 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获悉全资子公司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步长”)获得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 GMP 证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GMP 证书相关情况

企业名称: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

地址:1、咸阳市渭阳西路西延段 123 号;

2、陕西省咸阳市步长路 16 号

认证范围:1、硬胶囊剂、片剂、颗粒剂、合剂、糖浆剂(含中药提取);

2、硬胶囊剂(含中药前处理及提取)

证书编号:SN20190346

有效期至:2024 年 3 月 14 日

二、GMP 证书所涉的生产线(生产车间)情况

本次《药品 GMP 证书》认证生产车间 10 个,具体情况如下:

生产车间名称 设计产能/年

前处理车间 处理药材 2000吨/年

提取一车间 处理药材 450吨/年

提取二车间 处理药材 3000吨/年

口服液一车间 10ml 合剂:1800万支/年

口服液二车间 120ml合剂、糖浆剂:1800万瓶/年

脑心通二车间 胶囊剂:45亿粒/年

2

胶囊三车间 胶囊剂:10亿粒/年

胶囊四车间 胶囊剂:10亿粒/年

片剂二车间 颗粒剂:1350 万袋/年;片剂:5亿片/年

包装车间 与以上制剂车间产能匹配

三、风险提示

本次《药品 GMP 证书》的获得,有利于公司继续保持稳定的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

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药品的前期研发以及产品从研制、临床试验报批到投产的周期长、环节多,容易受到一些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0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步长制药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在好搜搜索步长制药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在有道搜索步长制药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在搜狗搜索步长制药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