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电子商务 >转转收购WHYLAB实验室 专注手机检测研发

转转收购WHYLAB实验室 专注手机检测研发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9/7/11 12:32:2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转转收购WHYLAB实验室 专注手机检测研发
                                  来源: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7月10日消息,国内二手交易平台——转转二手交易网于昨日宣布,已经完成对数码消费品检测筛选平台WHYLAB实验室的收购。

目前,WHYLAB创始团队已全员加入转转智能验机中心,实验室仍将保留原有核心优势业务,加入后将进行关于手机检测方面的研发,持续助力打造标准化的质检体系,研发自动化的检测流程和体系,对手机的各项性能进行量化检测,同时建立智能数据库。

在此基础上,转转将加强实验室研发成果的应用转化,持续提升二手手机质检的专业性。据相昌峰介绍,目前已经有部分实验成果应用到平台二手手机的质检上。例如通过极细颗粒度的标准化对比,判断手机上的每一处外观磨损程度;其次是屏幕检测,通过专业检测设备,辨别手机屏幕的真假。

转转联合创始人、3C事业群总经理相昌峰表示,此次完成对WHYLAB实验室的收购,是希望不断加强转转平台二手手机质检能力的专业性,助力验机标准的智能化。

据了解,WHYLAB是以消费者诉求为核心的数码消费品检测筛选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数码消费品信息指导。

WHYLAB的主要业务包括对数码消费品的质量和性能进行全方位测评、检测以及报告输出。WHYLAB测评的产品,需经过专业设备检测表征、工程师验证评估、资深编辑深度体验和普通用户长期试用等流程,以专业化的报告呈现评测结果。

数据显示,转转目前总用户数已突破2亿,APP和小程序的月活用户数突破5000万。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转转收购WHYLAB实验室 专注手机检测研发    在好搜搜索转转收购WHYLAB实验室 专注手机检测研发
在有道搜索转转收购WHYLAB实验室 专注手机检测研发      在搜狗搜索转转收购WHYLAB实验室 专注手机检测研发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