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电子商务 >新零售走进高校 盒马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新零售走进高校 盒马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9/7/11 12:49:1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新零售走进高校 盒马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来源:亿邦动力网

7月10日消息,今日上午,上海盒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上海商学院在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盒马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新零售走进高校 盒马教学实践基地揭牌_零售_电商报

上海商学院党委书记沈大明致欢迎词。他说此次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深合作内容。上海商学院不仅有商贸类专业,还在积极培育“新商科专业群”。上海商学院在盒马建立教学实践基地,盒马也可以在商学院设立技术研发与培训中心,大力培养人才。

据《电商报》了解,今年6月18日,阿里巴巴发布组织架构调整内部信,盒马升级为独立事业群,侯毅继续担任总裁。在签约仪式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盒马事业群总裁侯毅介绍了盒马的最新发展动态。

侯毅表示,盒马在内部建立团队培训机制的同时,也积极与上海商学院等高校联手,进行校企合作,让更多学生从校园开始认识新零售,学习业界最新的零售模式,了解零售行业的前沿动态。侯毅认为,对高速发展的盒马而言,人才体系的建设重要性日益凸显。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新零售走进高校 盒马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在好搜搜索新零售走进高校 盒马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在有道搜索新零售走进高校 盒马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在搜狗搜索新零售走进高校 盒马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