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电子商务 >淘宝“银河路计划”:日均成交超过4300万

淘宝“银河路计划”:日均成交超过4300万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9/7/11 12:50:0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淘宝“银河路计划”:日均成交超过4300万
                                  来源:亿邦动力网

淘宝“银河路计划”:日均成交超过4300万_零售_电商报

7月10日消息,据淘宝数据显示,截止7月8日,“银河路计划”已吸引1400个海内外美妆品牌,并已成功孵化其中600个品牌,日均成交超过4300万。其中,有近290个品牌成交超过千万。

据《电商报》了解,“银河路计划”是淘宝携手天猫在4月18日启动的重量级美妆品牌共建计划。具体来说,天猫美妆作为供给侧的承载主体,将帮助已经入驻天猫平台的国内外知名美妆品牌拓宽下沉渠道,提升品牌在阿里生态内的整体成交。同时,国际品牌也可以通过天猫/淘宝分销体系触达拥有庞大消费需求的中国市场。

而淘宝美妆则在品牌渠道分销方面发力。淘宝方面介绍,品牌方将在“银河路计划”的指引下,找到适合自己的淘宝店铺进行产品分销,为品牌方带来更多销售渠道的同时,也为淘宝店铺带来更多元的备货选择。淘宝首批计划成功孵化1000个潜力品牌,输送成功品牌进入天猫完成品牌化。

此外,“银河路计划”负责人傲翔曾表示,“银河路计划”的核心目的是为了帮助品牌方降低成长门槛,触达更多销售渠道。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淘宝“银河路计划”:日均成交超过4300万    在好搜搜索淘宝“银河路计划”:日均成交超过4300万
在有道搜索淘宝“银河路计划”:日均成交超过4300万      在搜狗搜索淘宝“银河路计划”:日均成交超过4300万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