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电子商务 >百度合作有赞 共推智能小程序直营电商解决方案

百度合作有赞 共推智能小程序直营电商解决方案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9/7/11 12:55:4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百度合作有赞 共推智能小程序直营电商解决方案
                                  来源:亿邦动力网

百度合作有赞 共推智能小程序直营电商解决方案_零售_电商报

7月11日消息,近日,百度宣布与有赞达成合作,联手打造百度智能小程序直营电商解决方案,有赞成为百度首家合作的电商SaaS服务商。

据《电商报》获悉,该方案旨在帮助各类直营电商在百度实现快速开店、精准获客、线上交易以及持续的用户运营,让用户直接在百度智能小程序的生态内实现交易和服务的闭环,建立品牌阵地。目前,有赞已帮助韩都衣舍、立白、良品铺子等100家品牌主入驻百度智能小程序。

事实上,自2007年10月成立电商事业部起,百度一直在探索电商领域,先后上线了有啊、未来商店、百度MALL、百度VIP等多个项目,但均以关停而告终。而此次与有赞的联手,无疑是百度在电商领域中的又一次尝试。

不过,在移动互联网流量红利日趋收紧的当下,百度想要以小程序为切入口,在竞争激烈的电商市场分一杯羹不容易,除了要考虑如何撬动搜索流量转化为购买力之外,还有考虑如何突破用户业已形成的网购习惯等等问题。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百度合作有赞 共推智能小程序直营电商解决方案    在好搜搜索百度合作有赞 共推智能小程序直营电商解决方案
在有道搜索百度合作有赞 共推智能小程序直营电商解决方案      在搜狗搜索百度合作有赞 共推智能小程序直营电商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