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电子商务 >全时便利店创始人关广雨离任

全时便利店创始人关广雨离任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9/7/11 12:59:0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全时便利店创始人关广雨离任
                                  来源:亿邦动力网

全时便利店创始人关广雨离任_零售_电商报

7月11日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全时便利店主体公司北京全时联盟便利店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全时便利店创始人关广雨卸任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经理职务,均由李亚茹接任。

全时便利店创始人关广雨离任_零售_电商报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全时联盟便利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注册资本2.27亿元,实际控股方为北京复华控股有限公司,占股88.56%。成立之后迅速扩张,到2018年,全时便利仅在北京就有400多家门店,业务范围已经拓展至南京、天津、长沙、成都、重庆、杭州、苏州、武汉、廊坊等10个城市,门店总数近800家。

然而去年下半年开始,受大股东复华控股集团资金链问题影响,全时便利店曾出现持续多月的缺断货现象。此后,全时便利店就不断传出“卖身”的消息,苏宁、物美、雀巢等都曾卷入收购传闻中。

据《电商报》获悉,直到2019年2月,位于北京、天津、成都的全时便利店由山海蓝图收购,位于华东、重庆地区的近百家门店则由罗森便利店接手,全时便利店的“接盘”情况才算是尘埃落定。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全时便利店创始人关广雨离任    在好搜搜索全时便利店创始人关广雨离任
在有道搜索全时便利店创始人关广雨离任      在搜狗搜索全时便利店创始人关广雨离任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