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最新新闻 >德联邦议院发布报告称亚马逊语音系统对用户有风险

德联邦议院发布报告称亚马逊语音系统对用户有风险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9/7/11 13:07:2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德联邦议院发布报告称亚马逊语音系统对用户有风险
                                  来源:亿邦动力网

7月10日消息,德国联邦议院近日发布评估报告称,电商巨头亚马逊公司的Alexa语音系统对用户有风险。

德联邦议院发布报告称亚马逊语音系统对用户有风险_零售_电商报

据德国媒体9日报道,联邦议院的这份报告指出,用户在使用Alexa语音系统时可能会在不经意间泄露个人信息。虽然Alexa在搜集用户数据时尽到了提供信息的义务,但用户并不清楚如何避免数据被搜集。

调查报告还说,目前还不知道亚马逊将来如何使用这些数据,而且亚马逊也不能排除这些数据被盗的风险,这使得用户信息安全难以得到有效保护。而且在亚马逊的使用条款上,也没有有关数据存储时间的相关信息。

据《电商报》了解,用户可以对Alexa系统语音输入指令,Alexa得到指令后为用户提供购物、播放音乐和新闻等操作,目前,已在德国家庭中广泛使用。

在6月举行的德国内政部长会议上,官方是否有权调查Alexa等智能设备的数据引发激烈讨论。联邦数据保护专员乌尔里希·克尔贝尔认为,这些设备上的对话等数据属于家庭隐私,应该得到严格保护。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德联邦议院发布报告称亚马逊语音系统对用户有风险    在好搜搜索德联邦议院发布报告称亚马逊语音系统对用户有风险
在有道搜索德联邦议院发布报告称亚马逊语音系统对用户有风险      在搜狗搜索德联邦议院发布报告称亚马逊语音系统对用户有风险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