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最新新闻 >继续加码生鲜市场 美团买菜正式登陆武汉

继续加码生鲜市场 美团买菜正式登陆武汉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9/7/11 13:15:0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继续加码生鲜市场 美团买菜正式登陆武汉
                                  来源:亿邦动力网

继续加码生鲜市场 美团买菜正式登陆武汉_零售_电商报

7月10日消息,今日,美团买菜正式登陆武汉,首批开出10个站点。此前,美团买菜已在北京、上海上线,武汉成为第三个试点城市。

据《电商报》获悉,美团买菜与美团此前推出的小象生鲜的发展模式并不相同,后者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发展,用户可选择在线下单送货上门、或者到店就餐,而美团买菜只做线上生意。

并且,与此前在北京、上海推出的即时配送服务不同,美团买菜在武汉采用“今日下单,次日取货”的服务模式,瞄准社区家庭用户更具计划性的生鲜消费需求。用户可以在早6点30到晚22点间通过手机App下单预约食材,在次日早8点到晚20点间按照约定时间前往附近站点自提。

不过,美团此次布局生鲜电商,除了要面临线下传统商超的竞争之外,美团买菜更直接的竞争对手是每日优鲜、盒马鲜生等同类产品,发展之初,如何迅速获取用户是美团买菜首先需要考虑的问题。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继续加码生鲜市场 美团买菜正式登陆武汉    在好搜搜索继续加码生鲜市场 美团买菜正式登陆武汉
在有道搜索继续加码生鲜市场 美团买菜正式登陆武汉      在搜狗搜索继续加码生鲜市场 美团买菜正式登陆武汉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