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国际新闻 >天猫网店又上黑榜 3批次食品不合格

天猫网店又上黑榜 3批次食品不合格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9/7/11 13:31:2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天猫网店又上黑榜 3批次食品不合格
                                  来源:亿邦动力网

7月9日消息,市场监管总局7月8日发布的最新一期不合格食品通告显示,共有5批次食品不合格,其中包括天猫网店销售的3批次食品,占比达到60%。

天猫网店又上黑榜 3批次食品不合格_零售_电商报

据《电商报》了解,此次市场监管总局公布了4类、5批次不合格食品,在天猫网店销售的包括2类、3批次,分别为蜂蜜和糕点。具体来说,不合格食品包括荔枝蜜、椴树蜜、芝麻饼三类。

公告显示,不合格食品中,荔枝蜜由北京金凌蜂贸公司生产,并由天猫蜜爱蜜旗舰店(经营者为北京蜜爱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天猫(网店)销售;椴树蜜由云南瑶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并由天猫滇然堂旗舰店(经营者为云南瑶泉食品有限公司)在天猫(网店)销售。以上两批次样品均为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而芝麻饼由浙江野娇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并由天猫野娇娇旗舰店(经营者为浙江野娇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天猫(网店)销售,不合格原因是酸价(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市场监管总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将立即开展处置工作,依法从严处理,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控制风险。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天猫网店又上黑榜 3批次食品不合格    在好搜搜索天猫网店又上黑榜 3批次食品不合格
在有道搜索天猫网店又上黑榜 3批次食品不合格      在搜狗搜索天猫网店又上黑榜 3批次食品不合格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