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电子商务 >上海高岛屋百货将于8月25日闭店

上海高岛屋百货将于8月25日闭店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9/7/12 13:53:1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上海高岛屋百货将于8月25日闭店
                        来源:电商报











7月11日消息,日前,上海高岛屋百货在其官网贴出一份通知,定于8月25日闭店。

上海高岛屋百货将于8月25日闭店_零售_电商报

上海高岛屋在其官网贴出“终止营业通知”后,外界一片哗然,如今这则停业通知一直贴在商场门口。作为高岛屋集团在中国的唯一一家门店,必然抱着远大的期待,如今无奈闭店,一定程度上宣告其在中国战略的失败。

《电商报》获悉,即便一个多月以后就要关闭门店,上海高岛屋百货仍然在做一些经营性活动,比如一年一度的夏日祭。

在闭店消息宣告后,很多人流露出遗憾,感慨这样一家拥有“光环”的商场会最终走向败退的境遇。

对于闭店的原因,上海高岛屋给出的解释是,开业之初未能预料到消费结构的变化、行业竞争的加剧、实体店消费低迷等因素的影响会如此巨大,虽然一直在勉力工作,但门店继续经营下去已经极为困难。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上海高岛屋百货将于8月25日闭店    在好搜搜索上海高岛屋百货将于8月25日闭店
在有道搜索上海高岛屋百货将于8月25日闭店      在搜狗搜索上海高岛屋百货将于8月25日闭店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