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谁将成为最终大赢家? 三百万VDX 等你挑战!

谁将成为最终大赢家? 三百万VDX 等你挑战!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9/7/13 19:05:3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谁将成为最终大赢家? 三百万VDX 等你挑战!
               谁将成为最终大赢家? 三百万VDX 等你挑战!

尊敬的用户

VDX 注册:

https://www.biki.com/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随着我们继续庆祝VDX上线, VDX 联合BiKi.com举办 【谁将成为最终大赢家? 三百万VDX 等你挑战】 。想成为三百VDX最大赢家,规则如下:

 

活动时间:        

第 1 轮:  6月18日,12:00 ~ 6月24日,12:00 (GMT +8)

第 2 轮:  6月25日,12:00 ~ 7月1日,12:00 (GMT +8)

第 3 轮:  7月2日,12:00 ~ 7月8日,12:00 (GMT+8)

大决赛: 7月9日,12:00 ~ 7月18日12:00 (GMT+8)

 

活动规则:

1. 活动共进行4轮 ~ 3个单轮赛和1个大决赛。

2. 每周的单轮中, 我们将选出 VDX 交易量最高 (不少于 20,000 VDX) 的首 100 名用户瓜分 500,000 个 VDX 。

3. 在大决赛,在前3轮的首100名的优胜者将进入最后一轮决战赛,交易并争夺为最终的首100名大赢家,来分享1,500,000个VDX。

4. 同样的,在最后一轮大决赛中, 最终的首100名大赢家将根据VDX最高交易量 (不少于20,000 VDX) 选出。

5. 奖励将按比例分配, 按用户的总交易量在全部4轮 / 总交易量的最终前100名获奖者x1,500,000 VDX。所以交易越多,得到就越多!

6.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5 至 7 个工作日内,直接发到其 BiKi 账户。

7. BiKi 保留取消任何在活动期间展示或怀疑显示欺诈行为或市场操纵的用户的资格的权利。

8. BiKi 还保留自行决定取消或修改活动条款和条件的权利。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谁将成为最终大赢家? 三百万VDX 等你挑战!    在好搜搜索谁将成为最终大赢家? 三百万VDX 等你挑战!
在有道搜索谁将成为最终大赢家? 三百万VDX 等你挑战!      在搜狗搜索谁将成为最终大赢家? 三百万VDX 等你挑战!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