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去旅游啊,扬州旅游景点门票老人优惠政策(扬州旅游景点门票老人优惠政策最新)<2023年特别推荐>

去旅游啊,扬州旅游景点门票老人优惠政策(扬州旅游景点门票老人优惠政策最新)<2023年特别推荐>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23/9/8 12:14:4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去旅游啊,扬州旅游景点门票老人优惠政策(扬州旅游景点门票老人优惠政策最新)<2023年特别推荐>

1. 扬州旅游景点门票老人优惠政策最新
扬州的景点对七十周岁以上的老人免费。老年人只要满七十周岁,就可以凭本人的身份证免费进景点。六十五周岁的老年人凭身份证可以买半票。

坐公交车也同样是的,六十周岁到七十岁车费丶景点门票费均为五折,满七十周岁不管坐公交还是到景点玩都是免费的。七十周岁老年人到景点玩凭本人身份证,坐公交刷办理的长寿卡。这是扬州照顾老年人的福利。

2. 扬州旅游景点门票老人优惠政策最新进展
扬州凤凰岛公园是收门票的,而且凭本地旅游年卡和退休人员优待证都不可以进入。不过,今年公园推出优惠,目前凭身份证就可以进入。

3. 扬州60岁免门票景点
旺季(3—6月、9—11月):45元

淡季(1—2月、7—8月、12月):30元

联票(含何园、个园、大明寺):135元;导游费:50元

优惠政策:1.2米以下的儿童、70岁以上的老人(凭证)免费;60-70岁的老人和全日制学生凭证享受半价优惠。

4. 扬州景点老人门票价格
扬州瘦西湖:持本人离休干部荣誉证、老干部优待证、敬老优待证、公园优待证,免费入园。

扬州瘦西湖景区对6o周岁以上的老人不免费。瘦西湖风景区,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票入园,60~69周岁老年人购买半价优惠票,每张50元,在景区售票处购票。

5. 扬州旅游景点门票老人优惠政策最新规定
减半收门票。扬州瘦西湖为了优待老年人,对60岁到69岁的老年人减半收门票,凭身份证购票每人50元,70岁以上的老年人凭老年证或身份证直接入园,很受老年人的赞扬。

6. 扬州景点70岁以上老人免票
门票旺季150元 ;淡季120元:6周岁(含)以下或身高1.2米(含)以下儿童、残疾人、70周岁及以上老人免票; 7-18岁、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现役军人、60-69岁老人半价开放时间:7:00-17:30注:1、2、7、8、12月为扬州旅游淡季外,其余月份均为扬州旅游旺季。建议在瘦西湖门口买套票,220。包括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运河单程坐船

7. 扬州70岁以上老人免门票
6周岁(含6周岁)以下儿童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园;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凭有效证件半价优惠购票。2、持《残疾人证》、《现役军人证》(含武警)、《离休干部荣誉证》、《老干部优待证》、《敬老优待证》、《公园优待证》、扬州市《军嫂证》、军队离退休干部及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身份证件)、伤残军人、《道德模范证》、《英模证》、《记者证》(国家新闻总署颁发)、持有效《扬州旅游景区(点)年卡》,本人免费游览景区。3、60-69周岁(含60周岁、含69周岁)老人凭身份证(老年证)、暑假期间教师凭《教师资格证》,本人享受半价优惠。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凭学生证半价优惠。

8. 扬州旅游景点门票老人优惠政策最新消息
不需要了。在扬州,年满70周岁的老人,凭身份证就可以进入各公办旅游景点,不需要办游园证。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去旅游啊,扬州旅游景点门票老人优惠政策(扬州旅游景点门票老人优惠政策最新)<2023年特别推荐>    在好搜搜索去旅游啊,扬州旅游景点门票老人优惠政策(扬州旅游景点门票老人优惠政策最新)<2023年特别推荐>
在有道搜索去旅游啊,扬州旅游景点门票老人优惠政策(扬州旅游景点门票老人优惠政策最新)<2023年特别推荐>      在搜狗搜索去旅游啊,扬州旅游景点门票老人优惠政策(扬州旅游景点门票老人优惠政策最新)<2023年特别推荐>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