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智慧互联网 >日本四季岛豪华列车首次运行,开启奢华观光之旅

日本四季岛豪华列车首次运行,开启奢华观光之旅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6/7 17:33:3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休闲酒吧,双层豪华套房,柏木浴缸东日本旅客铁路公司(JR East)新推出的四季岛豪华火车(Shiki-Shima luxury sleeper)超出你对这一轨道交通工具的想象。乘客可以乘坐列车享受四天三晚奢华观光之旅,环游日本东北及北海道地区,途中也可下车观光游览。

5月1日,四季岛号列车首次运行,由东京上野站驶出,途径本州关东地方北部国际游览城日光、33.5英里(约合54公里)长、连接本州岛与北海道的青函隧道,最终抵达北海道北部岛屿。

双层豪华套房

列车由6节卧铺车厢,1节休息室,1节餐车和两端的观光车厢,共十节车厢组成,一次仅能承载34名乘客。其中空间最大、配置最为豪华的套房为复式结构,采用日本传统工艺进行装饰,设有休息室、榻榻米以及日式温泉浴池。

双层套房剖面图

列车外部造型和内部装饰由资深设计师奥山清行(Ken Okuyama)担纲,他曾在通用汽车、保时捷公司任职,著名的法拉利跑车ENZO和ROSA均是他的设计作品。

除奥山清行外,列车上的两位大厨也来头不小,分别是日本首个在巴黎获得米其林一星的法餐主厨中村胜宏(Katsuhiro Nakamura)、及中村的徒弟岩崎均(Hitoshi Iwasaki)。

车厢预订价格从4400美元的普通套房到9300美元的三天二夜豪华套房不等,即使是高昂的费用,也阻挡不了民众的预订热情。5月1日出发的列车席位是乘客预约之后经抽签选出的,倍率高达76倍,且目前2018年3月之前的车票已全部售罄。

即便如此,你还可以通过以下图片一饱眼福。

由米其林一星料理人中村胜宏主理的高级餐厅

双层豪华套房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日本四季岛豪华列车首次运行,开启奢华观光之旅    在好搜搜索日本四季岛豪华列车首次运行,开启奢华观光之旅
在有道搜索日本四季岛豪华列车首次运行,开启奢华观光之旅          在搜狗搜索日本四季岛豪华列车首次运行,开启奢华观光之旅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