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双拼域名齐结拍 “炒股”竟拍出七位数!

双拼域名齐结拍 “炒股”竟拍出七位数!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6/7 17:31:1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双拼域名齐结拍 “炒股”竟拍出七位数!
 
                     来源:A5交易  
  在域名市场上,双拼一向混的风生水起。近日,有不少双拼域名出现在域名拍卖场,其中域名chaogu.com竟拍出116万元的高价!
0_20161021144244
  域名chaogu.com注册于2007年,含义直观,对应“炒股”的含义,是一枚实打实的股票行业域名,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2015年初,该域名曾被炒股网以320万的高价收购,随后便启用建站,不知什么原因如今竟出现在拍卖场,但是值得肯定的是,又一枚精品好米进入域名流通市场!
  域名dianbo.com拍出30.1万元。该域名有“颠簸、点播、电波、点拨”等含义,适合搭建成旅行、教育、直播平台等,应用范围广泛。
  域名riyue.com以14.4万元结拍,“日月”的含义没有具体的行业指向性,因此没有建站限制。
  除此之外,域名“茶会”chahui.com(5.6万元)、“九州”jiuzhou.cn(3.6万元)、“南方”nanfang.com(3.4万元)、“猎馐”liexiu.com(3.35万元)等都拍出了不错的价格。
  由于双拼域名没有行情价,价格基本依靠含义、应用价值等因素取胜。由于这类域名在交易市场上一直属于热门品种,比较稳定,风险比较不高,因此颇受投资人和终端关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双拼域名齐结拍 “炒股”竟拍出七位数!    在好搜搜索双拼域名齐结拍 “炒股”竟拍出七位数!
在有道搜索双拼域名齐结拍 “炒股”竟拍出七位数!          在搜狗搜索双拼域名齐结拍 “炒股”竟拍出七位数!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